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她,我的语文老师_600字

她,我的语文老师_600字

2015-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可是眼睛下总有一个黑眼圈。伶俐的嘴巴带我们遨游知识的长河。嘴角慈母般的微笑,让我们倍感亲切。她就是我们五(2)班的语文老师——沈老师。

  她讲起课来绘声绘色,嗓音甜美动人,会把人带入一个奇幻的世界,和她一起欣赏德国的花、威尼斯的小艇和泰国的象。每每一到下课,我们都流连忘返,无不陶醉在她的世界里。

  她还是一个十分公正的老师。她不像别的老师,会不分青红皂白地冤枉成绩不好的同学,而是公正地问清事情的来龙去脉,在下定论。她尊重每一个孩子,给每一个孩子改正错误的机会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的“暴脾气小子”——小军和小明吵架了。老师先稳定他们的情绪,再向他们问清了经过。原来是小明先骂了小军几句,小军气不打一处来,怒火中烧,朝他打了一拳。小明被激怒了,接着两人互不相让,扭打在一起。老师先批评了小军不该打人,接着又语重心长地告诉小明:“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终于,经过“金牌调解师”——沈老师的伶牙俐齿后,他们终于又再次重归于好。

  我们的沈老师不仅伶牙俐齿,而且还有一个招牌动作——笑。或许你会认为这很普通,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种种的笑里暗藏玄机。在小军和小明打架时,她有一种威严的笑,在劝诫他们。在他们不情愿来到讲台旁时,沈老师又是一种欣慰的笑,因为他们肯各自退一步。当他们和好如初时,老师又是平日里最可爱的笑,有点儿如释重负。

  这就是我们五(2)班无可替代的语文老师。

    六年级:徐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