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温暖伴随我人生_600字

温暖伴随我人生_600字

2015-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令人感动的温馨画面无处不在:父母的一句问候,朋友的一个善意提醒,老师的一次淳淳教导,陌生人的一个微笑,都会给我们心灵带来温暖.

  只要你具备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就会发现世界

  上的角落,都会有温暖的影子.父母问候

  父母的问候仿佛是春雨点滴大地,滋润万物.

  当我生病的时候,父母仿佛家中着火似的万分担心.如果你细心留意,你一定会发现父母脸上,已经不再红润.头顶上不时滑落,豆大的汗水.只要你说一声,抱怨时,定是父母哄你开心,想方设法让你快乐.这样伟大的温暖我怎么会不珍惜?怎么会不留恋呢?

  朋友安慰

  有人安慰好比是冬日暖阳,温暖人心,照亮黑暗.

  当我受委屈时,朋友一定会陪在身旁,仿佛是他自己受委屈似的.你一定会发现朋友在你身边转来转去.为你出谋划策.或者扮鬼脸,不停叹气,讲笑话引起你的注意.让你忘却不开心的往事.朋友就是这么仗义的人,这么珍贵的友谊,我怎么会不爱护呢?

  人生的路上一定会有风风雨雨.但是更有着父母的问候,朋友的提醒,老师的教导,陌生人的微笑,才能让我们度过难关,让我们感受!让我们感受到爱的伟大!让我们观察的温暖的细节!

    初一:gfgxfgh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