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幻境(2)新居民(下)_2000字

幻境(2)新居民(下)_2000字

2015-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外面,依旧热闹。

  没有人注意到,从树上下来了一个人,鬼鬼祟祟地溜到了摆放着食物的桌子旁边,在每种食物上都撒了某种不知名的深红色粉末,然后又神不知鬼不觉地溜回了树上。

  “现在到了吃晚饭的时候了,要不咱们先开吃吧!”茉茉忽然来了这么一句。

  众人一致同意了。

  茉茉首先拿了一块巧克力放到嘴里。但是,她的舌头刚一触及巧克力,就感觉火烧火燎的。

  “救命啊!!!”她大叫着,不停的上蹿下跳,“水······给我水喝······”说着,她拿起一大瓶果汁就往嘴里灌,无视众人一脸惊讶的神情飞速喝完之后还觉得不解辣,又拿起一瓶饮料接着猛灌。

  “有那么夸张吗······”某洛倾不信邪的吃了一口桌子中央的大蛋糕,顿时,脸涨红起来:“好辣好辣······大家千万不要吃桌子上的食物啊!!!”见桌子上本来就不太多的水大有被茉茉喝完之势,她一溜烟似的跑回了紫夜城堡,那里还有一些水。

  但是,已经晚了······

  好多人喷着火跑来跑去的满世界找水喝,只可惜茉茉已经把水喝完安静下来了,所以众人只能狂奔进紫夜城堡的大小房间找水。

  陌曦一脸黑线的看着众人如此失态的表现腹诽道:“有那么夸张嘛······”如此想着,拿了一块糖放进嘴里。糖纸上,洒着一些暗红色粉末,也许这就是问题所在。因为有糖纸包在外面,所以,里面的糖应该不会被什么粉末祸害吧······

  可下一秒,陌曦就知道自己想错了······

  也许是粉末太过于细小,有些从缝隙中滑进了里面,使得被糖纸包裹着的糖也被华丽丽的祸害了······

  但即使只是一点粉末,陌曦的脸也涨红了起来。想必这种粉末的威力该有多大······

  她也不再顾及什么形象,也狂奔进了紫夜城堡。

  见人都“走”了,树上的那两位悄悄爬了下来。“依诺怎么回事······你不是拿的只是第一代变态辣吗?”第一代的威力不可能这么大啊······

  “熙子,我也不知道啊······”这起事故的肇事者依诺翻了翻自己的口袋,“也许是我出门的时候拿错了吧······”难怪会反应这么大,原来她带的是比防狼喷雾的效果不知道好了多少倍的最新一代变态辣······

  熙子一脸看好戏的模样:“都说了你不要以这种奇葩的方式来宣告自己的存在了你还不听,这下好了吧,你都拿错了,到时候她们群起而攻之你可别拿我当挡箭牌啊~”

  突然,从桌子底下钻出来了一直在偷听的茉茉:“原来是你们搞的鬼!”

  熙子一脸无辜:“都说了这不关我的事啦!”

  依诺急忙道歉:“对不起啊我只是想跟大家闹着玩结果拿错了变态辣······”她的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几不可闻。

  茉茉见她语气诚恳便没再追究什么,毕竟她只是想闹着玩罢了。不过,这变态辣的威力也太······物如其名啊。

  然而,让她更想不到的事还在后面······

  “茉茉,你是猫妖,电系傀儡师,对吧?”熙子冷不丁蹦出这么一句来,“陌曦是天使恶魔混血,冰系法师;那个外交官泽泽,因为没怎么回来过,所以好像没有选定过修炼属性和职业;洛倾是金系剑术师,至于其他人嘛······她们刚来,我不知道。”

  茉茉一惊,她怎么知道的?

  “呃······”似乎是察觉到了茉茉的疑惑,熙子稍稍犹豫了一下,说道:“我们······其实早就来了,我们的房子就在附近,方便在暗中观察你们。”其实她们是在犹豫要不要来呢吧?还是有别的隐情?

  茉茉黑线,暗骂自己真不称职,竟然没发现她们已经监视我们这么久了······如果用“监视”这个词合适的话。

  那边找水喝的众人也渐渐平静了下来。泽泽抬头一看,天色已经不早了。

  从紫夜城堡的某扇窗户往外看,茉茉正在和两个她们并不认识的人“交涉”。

  洛倾怒,肯定是她们两个破坏了她们四个辛辛苦苦做的食物!先不说践踏别人的劳动成果,糟践了这些食物就已经是不可饶恕啦!

  看见洛倾尽量克制着自己的怒气,陌曦上前劝慰:“嘛,洛倾,你不用生气的说。食物被糟蹋了,我们还可以重做啊······”

  洛倾回首,眼睛对上陌曦那美丽的眸子。

  她不想让她失望。

  ······对啊,重做!

  洛倾可是很机智的,她很快就想出了一个不错的办法······

  见洛倾一行人下来,罪魁祸首依诺和熙子就想跑,却被拦在她们身后的茉茉抓住了。

  “怎么了?不跟她们打声招呼嘛?”切换到腹黑模式的茉茉笑着将两人推到了众人面前,“报告洛倾姐,罪犯已抓获,请处置!”

  静······

  “哈哈哈······茉茉你怎么也变逗比了?”莫莉笑着说,“噢对,你本来就是逗比啊!”

  茉茉撅嘴,“不不不我是大萌比啊喂!”

  接下来,由洛倾宣布了“判决”:“因为你们用不知名的红色粉末糟蹋了我们的晚饭,所以,你们要帮我们做饭哦!”

  “茉茉,你去把莲子叫出来!开干喽!”

  一间阴暗的地下室里,一个『人』正在小投影屏上翻着什么。

  『那么美好的曾经,再也······回不去了啊······』

  『她』哭不出来,是因为『她』根本没有泪水。

  『陌曦······』

 

    五年级:李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