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我与班级图书角的故事_800字

我与班级图书角的故事_800字

2015-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从班级里来了一位非同寻常的“客人”之后,我便爱上了他。每逢下课时分,我总要去讲台旁的角落里去看望他,这位客人就是我们班的新成员——班级图书角。

  别看他身体矮矮胖胖,而且刷着笨重的、黄颜色的油漆,其实他学富五车,脑海里装着无穷的知识,是个地地道道的“文化人”。我有空时,总爱听他讲述的故事。一次,他给我讲起《八十天环游地球》时,心情慷慨激昂,让我想像出菲利亚·福格这位英国绅士与他的随从万事通在环游地球中的惊心动魄。他们一次次遇到危险,又一次次化险为夷,让我的心扑通扑通地乱跳。最紧张的在结尾!菲利亚眼看第八十天就要到了,回到伦敦后拼命地飞奔。5秒,4秒,3秒,2秒,1秒,啊,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菲利亚没有赢得赌注,他输掉了两百万英镑!这下可糟了。然而万事通突然告诉他说,环游了地球后他们赢得了一天的时差。菲利亚喜极而泣。他着急地回到了曾经赌注的那个俱乐部,众人惊讶地看到他回来。菲利亚顺利地与他在环游过程中找到的妻子结了婚。可是他在环游过程中恰好花了两百万英镑,所以,他除了幸福以外,什么都没得到。听完这个故事,我不禁为这位绅士捏了一把汗。

  在我有烦恼的时候,我向图书角倾诉;在我快乐的时候,我也向图书角分享。他总是向我讲着哈利·波特的故事,这故事实在是百听不厌。哈利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学生,他在婴儿时打败了最邪恶的黑魔头——伏地魔,他于是闻名于魔法世界。可在每一年,他都会经历很多危险,他总是靠着他的勇气与智慧一一克服。最危险的是那次在密室中,哈利没有了魔杖,面对强大的里德尔(五十年前学生时期的伏地魔)和目光对视就会使人死去的蛇怪,而且还要救他朋友的妹妹金妮。他振作起来,用他的忠诚召唤出邓布利多的凤凰和分院帽,又得到了戈德里克·格兰芬多的宝剑。哈利坚定信念,一鼓作气,破坏了日记,救出了金妮,消灭了蛇怪,霍格沃茨又恢复了光明。哈利的身世也进一步的揭秘,真让人大喊痛快!

  书是我一生的良友,班级图书角给予了我这个机会,结交了良友,使我一生受用不尽,利用这个机会,我要接触文学,品读书籍,用智慧的钥匙打开那一扇属于我的文学大门!

 

    初一:周泽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