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千年羁绊(未来穿越)1 楔子_650字

千年羁绊(未来穿越)1 楔子_650字

2015-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呼……”乐叶躺在床上猛地睁开眼,已经早上了,看了一眼闹钟,糟了!已经六点了!匆匆换好衣服洗漱好,拿着书包就跑出门。

  “哒哒哒……”小巷里只有乐叶的呼吸声和脚步声,乐叶在早点摊上买了早餐,一边跑一边吃。“报告!”可惜还是没来得及,赶到学校的时候老师已经在教室里了。“乐叶同学,今天已经是这个月第三十次迟到了,你是怎么了?不舒服吗?”艾琳老师的眼神中带着关怀,并没有指责乐叶。“对不起,老师……”乐叶垂下头。“没事没事,快回到座位上去吧,要上课了。”艾琳老师拿出教案。“是。”

  “铛——铛——铛……”悠扬的下课铃声在校园里回荡着。“好了同学们,下课!”艾琳老师在黑板上完成最后一笔板书,“这些内容都是一些重点,考试时可能会考哦,大家最好用本子抄下来。”

  “起立!”班长菲儿站起来,然后和同学们一起大声喊道,“老师再见——”“同学们再见!”艾琳老师走出教室。“乐叶,你怎么了?这个月怎么天天迟到啊?”

  菲儿走到乐叶桌子前。原因嘛……乐叶趴在桌子上陷入了沉思。最近一个月接连迟到的原因就是,一个奇怪的梦!梦里有个看不清面孔的人,一直在呼唤我,邀请我进入一扇门,每次一到门前,门就会变成无尽的黑洞,乐叶也就惊醒了……

  …………

  当天晚上,乐叶躺在床上,进入梦乡——“跟我走吧……”又是那个看不清面孔的人!“好!”乐叶下定决心要看个究竟。

  “咔,嗒嗒嗒嗒——”机关启动的声音。大门这次真的打开了,里面迸射出一簇簇强烈的光芒。“进去吧……”乐叶一只脚踏进了那扇门,突然有一股强大的吸力将她拉入光芒中……

    六年级:李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