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粉色蔷薇(人物介绍)_650字

粉色蔷薇(人物介绍)_650字

2015-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姓名:莲薇

  年龄:14性别:女

  人物介绍:牛奶般雪白肌肤透着蔷薇色的粉嫩,丝缎般的华丽。娃娃般修长魅力微卷黑色睫毛下嵌着明亮的眼睛,卷翘的眼睫毛忽闪忽闪,晶紫色的眼睛大而有神,似乎眸子里有水波荡漾,仿佛无时不刻在默默倾诉着什么,闪着灼人的明亮.淡晶蓝色的眼影,属于最明媚的天空的颜色,一切都是那样恰到好处。挺灵秀巧的鼻子,樱粉色薄唇像涂过唇彩那般艳丽的樱桃小嘴,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瓣娇嫩欲滴。随时细润的仿佛看一眼就能让人沉醉似的,一张完美精致的古典瓜子脸,白皙红嫩的脸颊线条柔顺。

  姓名:梦璐

  年龄:14性别:女

  人物介绍:天蓝色的直发,樱桃小嘴,清澈明亮的蓝色瞳孔,弯弯的柳眉,长长的睫毛微微地颤动着,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淡淡红粉。

  姓名:婉婷

  年龄:14性别:女

  人物介绍:长发微卷、凌乱的挑起几缕别在脑后、淡妆、白中带粉的水晶耳坠,略薄柔软的樱唇因生气而骂骂咧咧的但又不乏可爱、整个人看起来可爱又清纯。

  姓名:天磊年龄:15性别:男人物介绍:白皙的皮肤衬托着淡淡桃红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脸型,特别是左耳闪着炫目光亮的钻石耳钉,给他的阳光帅气中加入了一丝不羁。

  姓名:楷瑞年龄:15性别:男人物介绍:一张坏坏的笑脸,连两道浓浓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涟漪,好像一直都带着笑意,弯弯的,像是夜空里皎洁的上弦月。

  姓名:智宸年龄:15性别:男人物介绍:白皙的皮肤,一双仿佛可以望穿前世今生所有哀愁的耀眼黑眸,笑起来如弯月,肃然时若寒星。直挺的鼻梁,唇色绯然,轻笑时若鸿羽飘落,甜蜜如糖,静默时则冷峻如冰。

    六年级:杨亦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