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中国梦_1000字

我的梦,中国梦_1000字

2015-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在我们伟大祖国和伟大时代的中国人民,共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梦想成真的机会,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

  ---------题记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在梦里我们幻想着自己长大后的样子,是做一名铁面无私的老师?温柔美丽的医生?思维敏捷的工程师?曾经许多的梦想,都只是嘴上说说而已,从没当真过,更没有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奋斗。直到现在,才懂得梦想能创造奇迹,但更需要我们去坚守。我听说过这样一句话:“美丽的梦想需要插上奋斗的翅膀,才能成功翱翔,梦想成真。”

  老师-----铁面无私,和蔼可亲,知心朋友。老师在我们心中有各种各样的定义,而我的梦想正是当一名教师,一名课堂上的严厉,下课后的和蔼,放学后的朋友。铭记他们成长中的点点滴滴,教会他们更多的知识,道理,未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为祖国,为人民多做一些奉献。

  看到我的每一位老师,不论教我们多辛苦,他们只要看到我们提高一点成绩,都会很高兴,她们工作辛苦,却没有一点怨言,看书看到深夜,还是一副感到满足的样子,想到我们惹老师生气,老师不仅没有说我们,还对我们微笑,给我们讲道理。当老师看到同学们手里拿着一张张录取通知书,心里总是很欣慰,在这一刻自己的努力,辛苦全化为高兴。

  我的梦,中国梦-----梦的路上是艰辛,是努力。但它正在召唤我去奋斗,去实现,去同心共筑中国梦,让我们带着梦想出发吧!

  朱慧宁

 

    初二:朱慧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