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精灵梦叶罗丽_800字

精灵梦叶罗丽_800字

2015-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相信大家都看过精灵梦叶罗丽,我给大家介绍介绍。

  叶罗丽战士:

  王默:一名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小学生,因为心地善良所以结识了陈思思等好朋友。也拥有了叶罗丽仙子叶罗丽-----罗丽公主。

  陈思思:聪明伶俐、家境富裕,父母是著名的企业家和钢琴家,对她给予了很大的希望。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她拥有了叶罗丽仙子中的蓝孔雀公主。

  舒言:聪明帅气,父母都是科学家,所以她从小就懂得很多道理。由于心地善良所以被叶罗丽仙子茉莉认可,并缔结契约。

  建鹏:成绩不好但体育成绩超棒,喜欢叫王默糊涂虫。拥有叶罗丽仙子亮彩。文茜:由于父母的原因所以变得心地坏,其实她内心非常脆弱。曼多拉赐予她失忆的铁锡。

  封银沙:没有一丝黑色素,一出生就被抛弃,从而被曼多拉利用。

  齐娜:性格内向的超级大宅女,害怕陌生人,拥有娃娃菲灵。

  叶罗丽仙子:叶罗丽:叶罗丽仙境的公主,心好人漂亮,喜欢铁皮,代表颜色是粉色。魔法出自心灵深处。

  蓝孔雀:和罗丽一样的的公主,非常高贵歌候好,有些骄傲。代表颜色是蓝色。茉莉:普普通通的叶罗丽仙子,温柔体贴,容易害羞,擅长做甜点。代表颜色是紫红色。

  亮彩:调皮活泼的假小子,一心想守护人类世界。代表颜色是黄色。黑香菱:善良的叶罗丽仙子,为了保护主人封银沙,违背了自己的良心。代表颜色是橙色。

  菲灵:骄傲自大,是一个人造的娃娃,最爱主人齐娜。代表颜色红色。

  白光莹:沉睡的光仙子,会根据唤醒人的性格而选择自己的性格。辛灵:侠骨柔肠的叶罗丽仙子,女王曼多拉的姐姐。

  曼多拉:野心庞大的叶罗丽仙子,一心想统治人类世界,将所有人变成他的奴隶。

  精灵梦叶罗丽的介绍到此结束,欲知详情请看精灵梦叶罗丽。

    五年级:朱梦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