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材料作文 > 人一定要活很久吗?_650字

人一定要活很久吗?_650字

2015-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近,有一些人总是希望自己长寿,但我认为,长寿并不是那么好。

  为什么?因为如果世界上有人卖一种”长寿药“,大多数是用了许多动物的身体做的,吃起来又没有什么用,有时候还会被警察给抓住,无缘无故的被罚款或者是被关了几年的牢。还有那些”脑白金“啊”黄金搭档“啊,吃起来不如吃水果和蔬菜,这样才是长寿的办法。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人永远不会死亡,那世界的人口就会急速增长,相反,死亡人数反而变得特别少,这样地球迟早会被挤爆的。所以世界上的人应该不能想的活太久,生老病死是谁也该变不了的。

  为什么有些人用神仙来说可以长寿,结果被买的人花了几百块钱,得到的是一个更加贫穷。不然就让那个老板试验一下有那么灵吗。

  这就是我的观点,希望那些人不要天天想长寿,应该要为别人造福,死了无遗憾。

    五年级:刘翔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