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的家乡_1000字

二十年后的家乡_1000字

2015-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到了2034年了。这时的我30岁了,已经在土星生活了二十年了,二十年过去了,我的家乡汕头是否有变化呢?我决定重返故乡,回忆当年的点点滴滴……

  我坐上了地球专线车,才十几分钟我还没反应过来,地球站就到了,我赞叹着:啊,没想到二十年科学的发展这样神速,想当初我做火箭从地球到土星要一个月啊!

  这里是停车场,我还可以直接转乘新型UFO牌地铁,直接通往我日思夜想的家。嗖嗖嗖,嗖嗖嗖,哇!UFO地铁就是高级。时速高达1000公里,这种速度真的是相当的惊人。而且,坐在地铁里非常舒适哦:每节车厢配有6个沙发座椅,一个沙发座椅可以坐5个人,每个沙发上面有个耳机插孔,插上耳机还可以听到悦耳的音乐。为了给地铁里的乘客提供方便,地铁上都建立了免费WiFi供人使用,不会像以前那样在地铁里上网很不方便,没法上移动数据的,只好坐在那里发呆。长途地铁站为了旅客不会在中途饿肚子,还免费配送甜品,为了缓解等车的顾客的疲劳,还提供免费的按摩椅给顾客按摩哪,真爽!“叮咚,汕头站到了。”我还躺在沙发上享受着呢,根本没听到报站。“嘀嘀嘀嘀,车门即将关闭!车门即将关闭!”我猛然想起到站了,一个劲的往外跑。差点儿被车门夹到,吓死我了......

  我出了地铁站,来到了大街上,原来老家汕头脏乱差的现象现在一点都不见了!处处洁净无比,车辆比以前有秩序多了,马路上再也看不到乱闯乱撞的摩托车了,搭公交车的人们有秩序的排着队。我心中不禁在想:“这是我曾经生活的家乡吗?”

  我带着好奇心回了我的母校金珠小学,学校完全变样了!原来的校门和教学楼已经变成了高度智能化的教学楼,在一楼正中央有几十个闸机口,同学们只要把学生证往闸机里一插,闸机口便会打开,学生们就可以进入教室。在教学楼里面有四部电梯,只要把学生证向电梯里的磁卡感应区一靠,电梯就可以把他们送到相应的楼层数。学校里的体育馆有恒温游泳池,这是学校师生最喜欢的,这样一年四季学生们就可以自由自在地游泳了。

  随后我又去了礐石公园,它跟二十年前的礐石公园没什么特别大的不同,就是多了几处新的景观,山上仍然矗立着妈祖的雕像,公园里老人跟往常一样在散步、跳舞。不过礐石山的下面下新开了个“沃尔玛地下超市”,它每天都吸引着成千上万的人来这里购物,每天营业额达到20万......

  二十年后的家乡变了,城市变得更繁华,环境变得更美了,而不变的是我对家乡的思念。

 

    六年级:金樱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