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魔法公主闯天涯_1200字

魔法公主闯天涯_1200字

2015-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物介绍

  姓名:冰绫若音。

  性别:女。

  年龄:16岁。

  性格:高冷,有点高傲,爱挑战比她更强的人,不过,对待樱雪紫落,还是有温柔的一面的。

  魔法:冰天雪魄,雪舞飘落武器:冰之剑

  身世:是冰之国的公主,有许多百姓都是她的粉丝,他的爸爸是一位很出色的国王,但是,因为成天在外忙,一年(小知识:在那里,“年”称为“若”)也才回来55次,所以,冰绫若音很是孤独,但自从遇到了樱雪紫落,她就不再孤独了,和她就成了很要好的朋友。

  姓名:樱雪紫落。

  性别:女。

  年龄:16岁。

  性格:活泼阳光,遇到什么事情,都会用微笑来面对,不会畏惧,明明跟冰绫若音是相反的性格,却会成为朋友,不可思议。

  魔法:樱落刺玫,花香诱雨武器:心之锁

  身世:是樱之国的公主,深受百姓爱戴,她的爸爸也是出色的国王,和冰之国的国王是好朋友,不过,樱雪紫落的爸爸是一年回来200次,所以,她比较开朗,不过,会耍小孩子气。

  姓名:拿迪斯卡·迪古森。

  性别:男。

  年龄:35岁。

  性格:阴险狡诈,脾气暴躁,一肚子坏水,脑子灵光。

  魔法:神灵魔窟武器:恶魔法杖

  身世:是拿迪斯卡·修罗捷将军的远房亲戚,非常痛恨拿迪斯卡·修罗捷,因为他为了自己的利益杀了拿迪斯卡·迪古森的女儿,所以,他建了一个联邦,取名为“死亡联邦”,他就是首领。

  姓名:爱特莲舒·伊修贝尔。

  性别:女。

  年龄:31岁。

  性格:狡猾,臭美,爱面子,是个看着不顺眼的家伙。

  魔法:蔷薇熏刺武器:毒玫瑰

  身世:是拿迪斯卡·迪古森的妻子,也是拿迪斯卡·修罗捷的远房亲戚,也很痛恨拿迪斯卡·修罗捷,也是“死亡联邦”的成员。

  姓名:冷雪秋寒。

  性别:女。

  年龄:15岁。

  性格:倔强,好胜,爱耍公主脾气,傲慢,不过很善良。

  魔法:火灵焰翅,枫寻秋心武器:红灵魔杖(比樱雪紫落,冰绫若音强很多)

  身世:是幽火岛的公主,她经常帮助百姓,很受百姓欢迎,她经常偷偷地跑出来玩,跟百姓做游戏,所以很调皮。

  姓名:童瑶

  性别:女

  年龄:7岁

  性格:乖巧,很温顺,爱动脑

  魔法:狐火三昧

  身世:是一只狐狸,拥有皇室贵族血统,但有一次,它的爸爸妈妈被拿迪斯卡·迪古森给杀了,后来遇到了冰绫若音她们,就跟着她们,为它父母报仇。

  以上嘞,就是主要人物了,希望大家能喜欢哦!


    四年级:王晨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