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金华采风记_900字

金华采风记_900字

2015-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哇!好大啊!”这边发出了无限的感叹。这是在干什么呢?原来是我们2015年度的小记者在金华采风呢!“咔擦,咔擦”相机和手机拍照的声音萦绕耳畔,大家都在为前方印入眼帘的孔子像拍照呢!故事从头开始说起吧。

  星期天,我们每个人都带着一个包,怀着同样的心情,踏上了去金华的旅程。我们主要去了两个地点:浙江师范大学和浙中乐园。我们先去了浙江师范大学,我们叫它浙师大。刚走进浙师大,就出现了开头的景象,我们在孔子像一起合了影,做了个纪念。走进图书馆,一种文艺气息扑面而来,我看见了很多大学的学姐学长们正在看书。我们慢慢地爬上了四楼,迎接我们的是一位漂亮的英文系学姐,她用着甜美的声音给我们讲解关于浙师大历史的各个方面有关于浙师大校标变化的历史,有浙师大的地图,校歌,校名变化史等等。对我来说,印象最深的是浙师大校标变化的历史,刚开始,浙师大的校标是已经很多年了,所以已经模糊不清了;后来,又改成了像浙江电视台的标志一样,里面都有一个“2”字;再后来,校标改成了像一把钥匙一样的图案;到了2000年,校标就是现在的样子了,里面的图案像一个“人”字一样,象征着学校充满青春活力的个性,同时体现“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

  我们大约看了十几分钟,我们就不在图书馆参观了。我们走到了科技馆,里面黑漆漆的,慢慢的我们的眼前出现了几个宇宙中的几个行星,有天王星,海王星,土星,木星,火星,当然还有我们每个人共同的妈妈——地球。跟随着解说员姐姐的脚步,我们看到了火山喷发的模型,恐龙化石,各种各样的水晶标本以及贝壳标本等世界上拥有的物资。我们还看到了各种有趣的科学原理,在科学世界好好的遨游了一番。

  当我们出来时,我们早已饥肠辘辘,立马用我们的“飞毛腿”飞奔到了食堂,赶紧选了一桌坐下,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看了如此宏伟的浙师大,想读大学的念头有木有?如果有的话,那就得好好努力啦!

 

    六年级:周安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