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怡景动漫城”采访记_750字

“怡景动漫城”采访记_750字

2015-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们红树林校园通讯社举办了个活动,就是到“怡景动漫城”参观和采访。

  顾名思义,“动漫城”三字中的“动漫”肯定是那个地方的重点和特色。没错!一下车,老师就带着我们去看一些动漫电影,从门口进去到看动漫电影地方,通道就像迷宫一样绕来绕去,迷茫中我仿佛置身于爱丽丝仙境。

  接着,是采访活动的时间。老师给我们讲解了一些采访的要点和技巧,然后就让我们各个小组单独选择采访对象。我们采访了四个人,有门口的迎接人员(义工),有带孩子去玩的家长,有保安,还有演员。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义工阿姨,那位阿姨大概四、五十岁,带着热情的微笑站在门口迎接着每位来动漫城的人,虽然她已经不年轻了,但她仿佛是那么的有活力,她的笑容感染着来这里的每一个人,像一缕阳光温暖着我们。我问她:“阿姨,您好,我是红树林的小记者,请问您为什么来这里做义工啊?”阿姨说:“我已经退休了,但是我还想对社会做些有价值有意义的事,为社会奉献多一点光和热,所以就报名做义工了。自从来这里做义工,我觉得我的生活充实多了,每当我看到我服务的人们露出满意的笑容,我觉得内心很满足。”“那阿姨您在这里站那么久,不觉得累吗?”“说不累是假的。但我觉的心理上的愉悦已经远远超过了身体上的疲惫。”“阿姨您的思想境界真高!”“不要这么说吗,呵呵,我也是一个非常普通的人,只是为社会做了一点点力所能及的事,不足挂齿的。”听了阿姨的话,我深有感触,我想虽然我还小,但我也要努力尝试为社会做些什么。

  采访结束了,全体通讯员在动漫城门口庄严地进行了宣誓,振振有声的宣誓词激励着我们每个人的心,让我们充满了力量。

  今天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一天,我要永远记住今天。

 

    六年级:金樱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