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 一切为了看书_800字

一切为了看书_800字

2015-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赶紧吃饭了!”“才不要,我要再看会儿书。”“不行!要不你就去练一个小时的毛笔字!”······以上是我与老妈的“斗争”,至于起因嘛,这个说来话长。

  这一天,我之前从网上订购的几本书终于到货了!我手执书本,一屁股坐在沙发上,背靠沙发,脚盘起来,目不转睛的看起来。而另一边,厨房中正在做饭的老妈在不知不觉中向我的专注力发起了猛烈的进攻:浓郁的香味扑鼻而来,可我却定若泰山地看我的书。可是,“攻击”还没完呢!不一会儿又传来了好几种香味:“啊!是蜜汁鸡翅!;这个是胡椒鸡柳!;那个是······哦,蒜香辣酱点鱼柳!”我的鼻子拼命地接收气味信号,想诱导我放下书去当个小馋猫,可我才不理它呢雷打不动地坐在那,这时,气味攻击的“大杀器”上场了:“天哪,超级无敌小田螺!”我的眼睛瞬间被鼻子“拐”走了,我的手几乎都快把书松开了,但过了5秒后,我又恢复原来看书的架子,继续津津有味地看着。

  这时,老妈在厨房喊道:“吃饭了!”而我连一声“哦”都没应,老妈在叫了几次后房间仍鸦雀无声,不禁有点担心,没想到往房间一看,我仍然在手不释卷地死盯着书本,她不禁怒火中烧,于是便发生了开头的那一幕。最后,我不得不放下可爱的书本,去吃饭。然后,母名难违,又被马上逼去洗澡,待我洗完澡出来时,已经将近10点,我必须、一定、绝对要去睡觉,我只好不情不愿地走向房间,突然,我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我偷偷拿起手电筒和书本,然后快到房间门前,我忍不住坏笑了两声,然后闪进房间,关上门和灯,再继续躺在被窝里,将书放在枕头上,再一只手举着手电筒照明,这样多黑也能看得清书了。

  也许是之前的坏笑引起了老妈的注意,也许是我看书时的笑声惊动了老妈,也许·······总之,老妈后边奇怪的推门而入,一眼就看见了手电筒与怀里的那本书,然后她顺手拿了个藤条,愤怒的掀开被子·····下面的事我就不说了,我的小屁股在那天受了不少罪,一连几天都疼死了。

  尽管如此,我也仍会为了看书,而不顾一切皮肉之苦与惩罚,只为能够快乐的看书。

    六年级:温家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