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鬼灵精”二三事_1200字

“鬼灵精”二三事_1200字

2015-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剪发头,一排整齐的“刘海”下有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美丽的唇角。(噢不,应该说常常)挂着一丝怯怯的笑。她喜欢穿白色的长裙,喜欢在胸前挂一大串小饰物,像小狗,小辣椒等等等等,总是双肩背着书包,翩翩地来到你身边。

  你肯定在初次见到她时,会认为她是一个文静的女孩,可是我告诉你,你真是上当了,她可是一点也不文静,她是我们班最令人头疼的鬼灵精,如果你不信,且听我慢慢的,嘘——悄悄地告诉你:

  她姓文,叫文静。(每次说她的名字,就像是在推销一种假冒伪劣商品)。她是我们班里男生眼中的魔鬼,她对你好时,你需要什么她都给你。她对你不好时,嘿嘿,你绝对就会从天堂掉入地狱。她是“天使与魔鬼的结合物”。温柔对文静下的最有突破性的发明就是这句话了。

  温柔叫郝帅,其实一点也不帅,他长得还很“那个”。因为他经常唱:“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从此,大家便叫他温柔。我讲起他,是因为他是“鬼灵精”文静的“红颜知己”,“鬼灵精”的有趣事,都由温柔担任男主角,而且他们还是同桌。

  一天,温柔忽然在班上宣布:“本人经过多年研究,终于悟出了如何看手相。”我们都是喜欢热闹的,于是话音未落,都纷纷请他看手相,鬼灵精更是争先恐后的挤上前去,俏生生的伸出了右手,“先给我瞧瞧。”

  温柔用右手轻轻捻住了鬼灵精的手,用左手一面在她的手心划呀划的,一面念念有词:“这是事业线,这是爱情线。”到此忽然打住不说了,用眼看着鬼灵精。鬼灵精左手扶了一下镜框,忙问:“看出了什么?快说呀!”

  温柔期期艾艾的说:“真的要说?!”“当然,你快说吧!”我们大家都弄得异口同声地催促着。

  只见温柔灿烂的一笑:“那我可就真说了,”“说吧说吧”鬼灵精用焦急的眼神望着温柔。“好,那我就真说了?其实我一点也不会看手相,只不过想沾沾你的便宜,让你出出丑。”只听“啪”的一声,鬼灵精抽回了手,直接在温柔的脸上留下了一个手印,哇的一声便哭了:“他欺负我,他欺负我……,这里没有男子汉,没有大英雄,也不见为我出头教训他。”’

  眼看她哭得这么认真,我们都觉得温柔做得不对,集体指责他,众口铄金温柔也快说的被哭了,他讨饶地说:“文静,你饶我了吧,我错了还不行,你说吧!要我怎么样?”

  “呜,呜”鬼灵精更认真的哭了两声“除非你学20声狗叫不然呜呜呜”说着眼泪又流了下来。

  在大家的强迫下,温柔开始学狗叫了。这时鬼灵精一把抹去眼泪,又像哭又像笑地拍着手一边叫好,一边替温柔数着数。看着他破涕而笑,我们都松了一口气,这可怜温柔受尽了尴尬,出尽了丑。

  还有一次,温柔让鬼灵精受了老师训,正在提心吊胆害怕,怕鬼灵精来整他。鬼灵精却大度的说:“我是好孩子,才不会和你一般见识,温柔你别害怕,我不会以君子之心度小人之腹的。”看她说的那样认真,我们就知道这是个真实的谎言。果然,我们都得到暗示:早晨到男生宿舍,门口,之见门口系着一个拉炮,拉炮下用塑料带装了一小袋黑墨水。温柔刚起床,一拉门,一声巨响后,我们定睛去看,温柔满脸满身都是黑墨水,咬牙切齿,突出了一片炮纸,双脚伶仃的站着。而鬼灵精早已笑得弯着腰,屁颠屁颠儿的。

  ——就说到这吧!你现在也该相信我讲的话了。切忌,不要以貌取人,永远都不要

    初三:不知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