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花生”老师_700字

“花生”老师_700字

2015-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头稀少的黑发勉勉强强盖住整个头,却仍是罩不住那“油光发亮”的前额,阳光一经他的前额反射,保证闪瞎你的眼。他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人称“花生”的周老师。

  周老师实属就是一个黑面神,长的本来就已经很黑了,一发起火来,就更黑了,跟块煤炭似的,不愧是花生中的新品种——“黑花生”。那两撮浓密的黑眉总是一动一动的,像是在吵架,这可苦了我们,想笑却不能迟早憋出病来。

  “我不注重学习成绩,但关于班级集体荣誉的事情和活动,如果有同学还笑,跟我开玩笑,那我绝不姑息!”此时此刻,“黑花生”铁青着脸,义正言辞的在中午午自修时严声训斥我们。这天下午,学校要举行“新叶少年”的表彰大会,而我们作为七年级的代表,自然要准备节目表演,而就因为一个小小的误会导致全班集体受训。

  周老师其实在平时并不凶,倒像是个“孩子王”,总是和我们开玩笑,给我们增添欢声笑语,但只是一遇到和班级有关的事,就会一改常态,和一个“黑面神”没啥两样,所以,“黑花生”这个“神称”也就是这样来的。

  “你前面去哪儿了!赶紧,快点,怎么慢!”我帮老师从曾老师那儿借来校服,就去了教室,可谁知人都没了,又赶紧跑到楼下。果然,他们正在彩排,可谁知到迎面而来的却是“黑花生”的一阵训斥。于是,这一下午我的心情都没有转晴过,小蕾也和我一样。回到家,我一直想方设法想让自己发泄,却没办法,只好一直憋着,在日记中诉苦,用文字来发泄。

  周一,我看见老师脸色略带凝重的走进教室,本以为老师又受到了什么刺激,可谁知,老师居然对着全班同学都鞠躬道歉,在我们一脸的错愕之下告诉了我们原因,是关于我和小蕾的事。我觉得鼻子一酸,突然有点惭愧,却不知是为什么。

  周老师虽然外表不是最美的,但他那一身正气一定会带领着我们“久坚强”走向最美好的未来!


    初二:张敏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