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去爬山_500字

去爬山_500字

2015-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去年寒假,我跟爸爸妈妈回四川看奶奶、姑姑,天天玩很嗨哟!当然,最高兴的还是我们爬了一座又一座的小山包,玩得还很不过瘾时,老爸居然又带我们去爬真正的大山!

  我们走了很长很长一段山路,穿过了一条又一条羊肠小道,我忍不住问老爸,必须要走这么多的小路才能找到大山吗?老爸说当然不是,你往右边看看!哇哇!远远的一座大山进入了我的视线,山上长满了郁郁葱葱的柏树,把整座大山都给挤占满了,真是一片绿色的海洋。

  我们爬过一个小土坡,哎呀,上坡的路越来越陡,我们手脚并用往上爬,老爸说这里的小道已经被花草掩盖,咱们上去就得靠自己。我信心满满地说,好!没有问题!我们像猴子一样时而攀爬在陡坡边,时而又在树林里穿行,时而又停下来扒开草丛,费了很多很多的周折,衣服上都挂开了两个口子,手也被旁边的毛毛草给划出来血……

  哇,我们终于爬上了山顶,胜利属于不怕千苦万苦的我们!好美呀,真的像天堂一样的美景!在这里,山鸟儿在我们头上飞来飞去,它们边飞边叫,好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远处的房子只有蚂蚁那般大小,爬在山沟山背上还拿一些绿树来隐蔽自己;一条条的小河,就像一根长长的鞋带,从山间出来,又跑进了山间;脚下,绿油油的小草,乱开的野花,红黄蓝绿五颜六色……

  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天堂的美景,就在我们的人间!

 

    五年级:哈尔滨市 刘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