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灵美的作文 > 心灵的触动_500字

心灵的触动_500字

2015-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生活中,有许多事情,会使你的心受到触动。但是,在那一刻,我的心真的被触动了。

  那是五年级下学期的时候,有一次,我与我们组的一位同学发生了争吵。当时我们的心情都特别糟糕,他一怒之下将我的桌子踢到了。“哗啦啦”我桌子里的东西全部被踢了出来,连我笔袋里的笔都无一幸免。我看着这脏乱的地方:一本本书像小山丘一样堆积在一起,一支支笔散落在四周,而笔袋里的黑板笔也摔得四分五裂,里面白色的墨水也一点一点地将我的笔袋染成了白色。

  这根本就是雪上加霜,使我的心顿时成了灰蒙蒙的天空。我想到了同学们的嘲笑,想到了老师的批评,想到了父母的责备,眼中不知不觉蒙上了一层水雾。

  突然,一双手伸了过来。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何景瑶。她将我掉落在地上的书,一本本捡了起来,说:“没关系的,同学之间发生点小矛盾,很正常。”陈曦冉也将散落在周围的笔,帮我捡到了桌子上。袁欣怡帮我把那已经变成白色的笔袋,轻轻擦拭着。还有一些同学,她们虽然没有说话,但是却在默默帮助我。她们就好像温暖的太阳,帮我赶走黑暗的乌云,让我感到心的触动。

  心灵的触动,并非需要什么大恩大德,仅仅是一件小事,就可以让你发现生活中的真、善、美。

    六年级:张宪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