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穿越?天祭少女_1000字

穿越?天祭少女_1000字

2015-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五章你是谁家的新郎?

  又是一个晚上,总算是可以好好睡个觉了!可我没想到,大约在凌晨一点左右门又被吱呀的推开了,只是我睡得很熟没听到。

  从被推开的门外边进来一个黑影走到了我的床边。

  那黑影用手推了推我,“醒醒啊~~~”

  “谁啊……”我模糊不清的嘀咕一句,便翻了个身继续睡觉了。

  谁知那黑影有推了推我,“小贝贝~~醒醒嘛,五哥羽镜月来看你了~~”我怎么觉得这声音有点……偏女性?!

  “嗯?什么?”我从床上坐了起来,用手揉揉眼睛,点燃了旁边的蜡烛,这时我才发现这个黑影穿的是红色的衣服,“咦?你是谁家的新郎?”

  “我是小贝贝你家的新郎啊~~”五哥开玩笑的对我说。

  “额……”我有些错愕。

  “小贝贝~~”咦?这算是卖萌么?“我亲爱的新娘~~”

  我有些欲哭无泪,我不就是想好好睡个觉么…老天爷爷啊你就实现我这个愿望吧………

  我有些无奈地自言自语:“你们就不能不晚上来么?”

  这时,又有人从房梁上跳下来,不用想,又是空晨……

  “是三哥啊!”五哥回头笑着说。

  望着空晨,我一脸黑线,“你是怎么进来的?”

  “我一直都在这。”

  我有些崩溃的托着脑袋,“你们怎么天天出现在我房间里……”

  “因为~~亲爱的新郎想见亲爱的新娘啊~~”五哥眨着水汪汪眼睛看着我。

  “那,亲爱的新郎能出去了么?”不对啊!我怎么被带跑了?!

  “小贝贝你怎么忍心赶我走呢?”五哥委屈地嘟着嘴,“人家好伤心…小贝贝不要我了,小贝贝要休夫了,呜呜呜~~”

  我可这五哥的反应,很久后才憋出一句话来,“五哥…能不卖萌了么?”

  五哥坐在地上,戳着手指头。

  “算了,不管你们了!”我又重新躺回床上,继续睡我的觉。

  “人家也要睡觉觉!”说着,五哥也躺到床上,钻进了被窝。

  我下床,用手握着五哥的胳膊把他往外扯,“五哥,你下去——”谁知这家伙居然纹丝不动!五哥是有多重啊?!我不禁感叹起来。

  五哥甩开胳膊,窝进被窝里,眼神有些郁闷的望着我,“不要,人家是小贝贝的新娘,新娘和新郎不就是应该睡在一张床上的吗?”

  我双手环胸,有些微怒地望着他,“我没说我是你的新娘啊。”

  五哥想了想,才一脸得意地说道:“可是之前我说小贝贝是我亲爱的新娘你也没反对啊~~”

  我无语的蹲在地上用手指画起了圈圈,嘴里轻声嘟囔着,“画个圈圈诅咒你!”

  五哥自动忽视掉了我现在在干什么,然后趴在床上,双手托着腮,“那亲爱的新娘我们可以闹洞房了吗?”

  其实,我和五哥在这对话的过程中完全忽视掉了那个从房梁上跳下来的某某人……终于,三哥开口了,有些不爽地说,“小五玩够了吧?!”

 

    初二:潇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