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_1200字

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_1200字

2015-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这是张国荣《我》里的一句歌词。世界上只有一个我,我是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

  在家里,爸爸妈妈总会那我和另一个人比。可是,我是与众不同的,我只是我自己,任何人都取代不了我。我有我自己的性格,我有我自己对事物的看法,所以,请你们不要把我和别人比,我不是谁的替代品,更不是满足你们虚荣心的工具。

  在我说出对一件事情不同的看法时,别人就指责我。可我就是认为自己的看法是对的,即使不对,我也想要去尝试一把,不尝试怎么知道不行?在我失败的时候,你们可以为我指点迷津,让我再换一条路。可是,你们不能否认我的做法,因为,那也是我努力思考出来的。

  我喜欢与众不同,别具一格。因为,我不喜欢和别人走同一条路。如果所有人都用同一种方式生活,那么世界级不会这么丰富多彩,也不会有各种各样奇葩的新闻了。

  我喜欢做一个奇葩。就好比在一群玫瑰花中,突然出现了一朵牵牛花。那么,这朵牵牛花一定是最引人注目的。因为它与众不同,让这片花从增添了一点新的色彩。

  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树叶。不少人都会去模仿自己的偶像,但我觉得这种事情可以作为兴趣,但却不能把它当成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去做。那样,你就迷失了自我。

  我,是与众不同的,我不会因为一个人对我的评价而去改变自己,我也不会因为以后遇到的困难而丢失最初、最真的自己。因为,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五年级:随罢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