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的作文 > 关于爱的作文 > 我爱我家_500字

我爱我家_500字

2015-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家是什么?我们每个人当遇到痛苦、悲伤或是高兴的时候,首先想到是什么?肯定是——家。“回家”,最最简单的一句话,却对我有着无限的吸引力。

  家就是——在不远处,一盏灯在召唤你,那神奇的光散发的是家的温馨;当你取得成功时,家人为你竖起称赞的拇指;当你受伤时,家人伸出双手鼓励你;当你遇到困难时,家人为你拭去眼角的泪水。

  “马上就是冬天了,你还感冒了,要多穿点衣服,注意身体呀!”她一遍遍说着这句永远都不会改变的话。这是我的妈妈,她的每一句叮嘱虽然听起来很唠叨,但是确实在关心我的成长。妈妈是家里不可缺少的人之一。没有了妈妈,我们家就没有了光明和幸福。

  “孩子,你一定要努力,一定要加油啊!”经常说这句话的人是我的爸爸。他是我们家的顶梁柱,他用自己的心血养活我们一家人。爸爸常常加班、出差,有时很晚才回来,以至我很少时间能见到他。爸爸是家中之灯的灯芯。有了爸爸,家中才有了美满与欢笑。

  尽管我任性调皮,还让家人生气、烦恼,但我也会给他们一份惊喜。特别是在校运动会上争光。我就是家中无尽光彩的化身。因为有了我,家里的生活才丰富多彩。

  我的家充满了温暖、和谐。我爱我的家。

    三年级:匡艺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