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参观科技展有感_650字

参观科技展有感_650字

2015-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星期五,我们六年段同学要去一中参观科技展。

  这天,天空虽然下着雨,但我们依然带着激动的心情,迈着整齐的步伐,去一中中学参观。

  因为下着雨,所以大家的衣服都有点湿,但大家还是有说有笑一点都不在意。

  一进门,同学们就惊叹不已,一中的景色可真美,向右走,就会看到高大的教学楼。然后我们又来到一个大门,进去就是个宽大的科技馆了。

  首先我去参观一个叫‘’圆球历险记‘’只见一个圆球停在一个像电梯一样的梯子,然后有一个圆盘,我转动圆盘,梯子就上下摆动,呵呵,真好玩。

  生活中认真观察事物,这样我们才能发现和创新。让我们的祖国变的更加富强。

    六年级:肖彩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