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竞选风波_1200字

竞选风波_1200字

2015-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全班同学期待已久的班干部竞选终于在周五下午开始了。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我的心就好像压了一块大石一般,紧张极了,因为我这节课要上去竞选宣传委员。我似乎听到了老师大拍惊堂木,大喊“升堂”的情景,心里压力大极了。

  上面叫道:“学习委员!副班长!体育委员!……”一个一个的职位被叫到,一个又一个走了上去,演讲,投票,选举,定夺……上面与周围热闹极了。但我的大脑一片空白,什么也没听到,一直在想等会演讲的事。回过神来已经报到组织委员了,我望着黑板上宣传委员后面空荡荡的一片,心里焦急怎么还不到宣传委员啊?是不是过了?等会我上去之后讲些什么?万一我讲不好忘词结巴了怎么办?万一讲完了别人不选我怎么办?万一我选不上……..我同时在心中质疑自己:怎么办怎么办,你是十万个为什么吗?之前不都是很有信心的吗?一到关键时刻就不管用了??

  一节课过去了,站在台上的杨茗舒还是没有叫到宣传委员,我在下面早已心急如焚,心中七上八下的。老师走上讲台,说:“这节课,我们就到这儿,剩下的职位第三节课再议。”我早已是欲哭无泪,连演讲都准备了,就等着一展身手了,下课铃竟不应该的响了起来,如同一盆冷水洒在我赤热的心上。

  接下来的两节课自然是魂不守舍,心早已飘走了,连老师在讲什么也只听了十分之七。

  盼星星盼月亮等到了第三节课,杨茗舒又开始一个个地选举,我目不转睛的盯着台上看,度日如年般的度过了几个选举,终于等到我了,老师一叫到宣传委员的名字,我就连忙冲了上去。

  站在台上,台下人的表情一览无遗,有兴奋的,有漫不关心的……..却让这时在台上的我无比紧张。我奉着:早一个出场最好的“诣意”,硬着头皮抢先了,不知为什么,一上台我讲话就流利了,似乎也不紧张了,连讲话的速度都舒缓了许多。稀里糊涂地讲完了一大堆话,我呆愣愣的靠回墙边,连刚刚自己怎么讲的都忘了,另外一个竞选人王月红在接着讲也充耳不闻了。

  她讲完了,同样退到了墙角,开始投票了。我的心沉重极了,好像每一秒都是一个煎熬。“投王月红的举手!”老师的魔音响起,我往台下一瞄,寥寥无几。我担心我的票数会比她更少。“投李祉娴的举手!”我不敢看的闭上了眼。咦?好像场中气氛很奇怪?我偷偷的睁开一只眼,全班三分之二的同学都举起了手,像是茂盛的林子一般。我的泪水悄悄地染湿了眼角。原来,我的努力他们都看到了!心中有种甜蜜的苦涩,我这学期的用心没有白费!

  一直到下台的时候,我还有些不敢相信,用力掐自己的腿,直到传来阵阵刺痛才反应过来,疼死我了!直到坐到位置上,我的嘴都是咧着的,乐呵了一整堂课。

  有一首我喜欢的歌这样唱过:“I know I can get to the top of the world”我知道我可以到达世界之巅,只要付出全身心去努力……..我相信我也有一天,能站在世界之巅,去领略世界的风华绝代!

    六年级:李祉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