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万圣节,sos_450字

万圣节,sos_450字

2015-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终于来到了,同学们跟着我一起狂欢吧!lets,go!万圣节是西方世界的传统节日。在每年的10月31日,当晚小孩会穿上化妆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户收集糖果。如果有人不肯给糖果,那孩子们就会捣蛋。有些人还故意把家里装饰得阴森恐怖,让孩子们玩个痛快。所以,在西方万圣节是孩子最喜欢的节日之一,就像中国的儿童节一样。

  我们的第一个项目是:百鬼夜行。我们要穿上恐怖的服装,带上鬼面具,在大街上环游,向路人讨糖果,记住,如果他们不给就捣蛋。

  呵呵,第一个目标是那个阿姨。我慢慢地绕到她的身后,双手轻轻地放到她的肩上。她猛一回头,看着带鬼面具的我,失声惊叫,快速逃跑了。我叹了一口气,又找了几个人,结果……糖果一个没要到,道把保安请来了。

  三十六计,跑为上计!sos,快来救救我。

  好吧,我总算逃离了保安的魔爪。算了,进行第二个环节:古墓寻宝。

  所谓的古墓么,其实就是一片泥潭,吁,安静点,别被人听见了哦。宝物就是鬼面具,我挖,我挖,我挖挖挖。唉,挖出一条蚯蚓来,吓我一大跳。

  快来,快来,sos,我的鞋陷进泥里面了。SOS……

    五年级:舒歆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