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家_900字

我的家_900字

2015-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家中有可爱的爸爸妈妈,他们都很爱我。在这个家中,我很快乐,因为我有一个严厉的妈妈,一个可爱的爸爸,他们给我创造了优越的条件,使我茁壮成长。

  我的妈妈是一名中学教师,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她对我很严厉。每当我犯错误的时候,她都会狠狠地训斥我,甚至打我,所以我不太喜欢妈妈。妈妈是一个认真负责的老师,对工作尽职尽责,从不偷懒。她经常在电脑旁制作学生成绩表、制作多媒体幻灯片,在桌子边备课、写教案。有时候,我也会帮妈妈统分、打文章,妈妈就会夸我懂事,我很高兴!但我的妈妈也会让我感到不满意。记得有一次,妈妈正在为学生制成绩表,这时,我刚刚把作业写完,正准备让妈妈给我检查检查。可是,当我兴冲冲地将作业本捧到妈妈面前时,妈妈却说:“你没看见我正忙吗?学生这边还没弄好呢!一会儿等我把工作上的事忙完了,再给你检查。”我一听,觉得很委屈,心里想:你为了你的学生连我的作业都要推迟检查,到底谁是你的孩子呀!可是我又一想,妈妈是为了工作才这样的,说明她是一个好老师,一个负责任的好老师!

  我的妈妈不仅有她严厉的一面,还有她可爱的一面。每当家里没有外人的时候,她就会在我面前扭扭屁股、到处蹦一蹦,展现出她可爱的一面。这使我感觉到,妈妈仍然童心未泯,还是一个可爱的老小孩。

  这就是我的妈妈,是不是很不错呢?那再来认识认识我的爸爸吧!

  我的爸爸在供水公司上班,是净化水厂的厂长。爸爸和妈妈就大大不同了,他对我不像妈妈那样严厉,却也不温柔,正处于严厉和温柔之间。爸爸最令我不满的地方就是他总是把我当做小孩,总是逗我玩儿。每次都把我逗得大发脾气,尽管我一遍又一遍地对他怒吼:“我不喜欢别人逗我玩儿!”他却还是改不了,每次都让我泪流满面。

  爸爸虽然能让我泪流满面,却也可以把我逗得哈哈大笑。爸爸是我们中间的笑星,总会让我们特别开心。记得有一次,我们一家正在观看一部小品,故事情节很搞笑,看着看着,我哈哈大笑起来。妈妈指责我笑得太难看,说女孩儿应该笑得斯文一些。我问爸爸应该怎样笑,他立即学了一个抿嘴笑,表演完后,我和妈妈都被爸爸那滑稽的表演逗得哈哈大笑,我笑得更加放肆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妈妈,虽然他们都有令我不满意的地方,但我还是爱我的爸爸妈妈,因为他们是我最亲的人。

 

    六年级: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