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忆那次放风筝_650字

忆那次放风筝_650字

2015-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的往事有喜,有怒,有哀,有乐。有的让我记忆犹新;有的却早已淡忘在脑海深处。其中,如今回想起来能引起我会心微笑的依然是那次放风筝。

  永远记得那天,似是为了映衬我们的好心情,天空中那朵朵像棉花糖似的洁白的云朵,那柔和的带给我们温暖的阳光,是出行的绝佳日子。

  六十九个学生与三位老师同行--七十二人的大部队浩浩荡荡,怎能忘记,这样一群人是怎样历尽千辛万苦,不亚于唐僧师徒经历过的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一片广阔的土地。除了手中空无一物的一群“步兵”在快乐的蹦跳前行,还有几个捧着几箱子水和满袋子零食的的“炊事兵”在艰难度步。终于到了目的地,所有人都毫无压力的跑向各处,宛如一群出笼的小鸟般自在飞翔。大家放飞这属于自己的快乐,放飞了属于自己的梦想,一霎时,载着六十九个同学梦想的风筝飞向湛蓝辽阔的天空,天空一时五彩缤纷,成为了风筝的天堂…………

  放累了,大家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食物开始野餐,一个个看到美味的食物都两眼放光,像是饿狼猛虎。那一刻,老师与学生之间仿若没有了距离,大家真正的走到了一起。是的,经历了那次放风筝,真正的理解了师生之间也有纯洁的友谊,那一次的大家,都享受了在毕业班来之不易的放松。

  临走的时候,我看到了同学们脸上那显而易见的不舍,亲爱的老师为了安慰我们的心灵,给我们六十九人拍了一张合照,那张照片上,大家笑靥如花……

  翻开记忆的相册,那美丽的一张张画面,涌进眼中的是对曾经的怀念。以往的趣事会变成一颗颗璀璨的宝石,永远铭记在我的内心当中。

    初二:寒无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