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次,我真感动。_800字

那一次,我真感动。_800字

2015-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望着如飞舞着的蝴蝶般美丽的落叶,我知道秋姑娘又准时到来了。我很是惆怅的望了望天空,一群大雁很是齐整的在湛蓝的天空中飞着,飞到那温暖的南方……我渐渐收回目光,叹了口气,往家的方向走去。

  推开房门,映入眼帘的是衣服很是静谧的景象:被子被人十分齐整的叠在床头,光滑的地板上一尘不然,椅子上的‘杂碎’也消失得无影无踪。房间里没有人,我心里想着,边想边把鞋子脱了,什么都不顾,往床上扑去,一分一秒过去了,心中很是凄凉——为什么今年就没人记住我的生日呢?

  看了看手表,十七点了,他们还没回来,我苍白的笑了笑,笑自己现在还在奢望他们来给我庆祝生日。眼泪在眼眶中打转,可我就是不让它掉下来,从桌子上拿了张纸,擦掉了这不争气的眼泪,但心中的失落却没和这眼泪一同消失。再次看了看手表,随即摇了摇头,自己还在想什么,那不过是卑微的期盼,他们,不会记起我的生日了,为了缓解那份心痛,我走到阳台,看到远方微亮的灯光,突然发现,天,已经黑了。

  我不紧不慢的下了楼,看到那微微滴水的水龙头,立马关了它,可谁又能关上我想流泪的那股冲动呢?头不自觉地向楼上望去,微微惊讶了一下,明明自己关了灯的吧,但又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恐怕又是自己这‘鱼的记忆’搞的鬼,立马上了楼。

  我震惊了,克制住想落泪的冲动,想那写着‘happybirthday’字样的蛋糕子去,突然,大家冲了出来,大喊着“生日快乐”我只是怔在那里,不知道干些什么好,只听到耳边一些混在一起的声音,泪水倾巢而出,大家慌了似地看着我,询问我怎么了,我此刻只想拥抱他们,但手脚却怎么也动不了,只是眼泪止不住地掉下来而已。

  现在想想,也还想掉眼泪。同样是看天上飞往南方的雁儿,心情却很是愉快。秋姑娘带来了收获的喜悦,带来了如蝴蝶般飞舞的落叶,更带来了这很是难得的,由心而出的这一份感动。清爽的风抚摸着我的脸颊,心中着疑匪感动,迟迟不散。

 

    初二:徐天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