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爱,在无声中_1200字

爱,在无声中_1200字

2015-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每一个人都生活在浓浓的爱中。爱体现在许多地方,这些爱如空气般存在,无时不刻地包围着我们。生活在爱中,我们应当感到幸福。也更应该去努力回报这些爱。爱,在无声中。

  热水—爱寒冷的冬夜,我伏桌苦读,冷不丁打了个冷战。一旁的母亲瞧见,面带愠色地说:“多大个孩子了,还不注意点身子,冻坏了怎么办?!”说罢,起身端来一杯开水,轻轻地放在桌上,再轻轻地离去,带走一阵风。我不语,默默地笑。水雾缓缓地上升,烟消云散在整个屋子。我轻轻抿一口,一股暖流充斥在全身,学起来也更有劲头了。

  一杯热水,充满着爱。抚摸—爱

  一次考试失利,我大为不悦,躺在床上独自郁闷。正巧,父亲走来,坐在我身边,轻轻拭去我眼角的泪珠,轻轻地笑着,用温暖而粗糙的大手抚摸着我的头。父亲的手指从我发际间穿过,传送着一股爱的电流。我坐起来,不再伤心,化悲痛为力量,大笑一声,和配合默契的父亲击了个掌,心情愉快而满足。一次抚摸,传递着爱。

  纸巾—爱昨夜乱蹬被子,今早不幸感冒。我不得不拖着大鼻涕来上学。课堂上,调皮的风一个劲儿地往我鼻子里钻,让我难受,鼻涕吸了又吸,无济于事。一旁的同桌讪笑着递来一块纸巾,拍拍我的肩膀,指指我的鼻子,我顿时心领神会。擦之!鼻子瞬间畅通无阻,上课有精气神了。格外舒服!

  一方纸巾,载满了爱。

  硬币—爱接到补习班通知,下午在公园有活动课,我懒得打车,公交车伺候之。欢喜地跳上车,找到一立足之地,掏口袋付账吧。无奈扒拉小半天,楞没找到半毛钱。售票员不乐意了,让我下车。我没办法,只得作罢。这时候,边上一慈眉善目的老者走上前来,递上一枚硬币,解了我的燃眉之急。

  一枚硬币,碰撞着爱。

  微笑—爱面对一道久攻未解的难题,我有些懈怠了,趴在桌子上叹气,准备放弃掉它。这时候,“巡逻”的老师走到我身边,拍拍我的肩膀,并报以一个甜蜜的微笑。这一丝微笑如同冬日里的一抹春风,给了我无限温暖。我再次尝试着解决,哈,竟然一马平川,一帆风顺!

  一抹微笑,荡漾着爱。爱在无声中,它如同饥饿时的一块面包,寒冷时的一床被子,瞌睡时的一个枕头......爱是人世间最纯净的感情,不掺任何杂质。爱,在无声中。

 

    高一:冯洋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