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秋_600字

秋_600字

2015-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爱秋,因为它的悲伤可以带给我无限的哀怨。被冷风吹着,我感觉自己内心的哀愁都一并被带走了。秋,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我喜欢秋天,喜欢它的秋风,喜欢它的秋雨,喜欢它的枫叶,更喜欢它的哀思。秋天,是我与他相遇的季节;秋天,也将是我与他分离的时间。

  秋风肃肃,不知是悲凉还是哀怨,一身长发及腰的我静静的等候着秋雨的降临,一路上,我缓慢的行走着,不时抬头望望天空。不知何时,我对秋似乎有了一种依赖,我依赖它的宁静。秋,是个感伤的季节,每逢秋天,我必会伤心一阵。他说,我变了,我冷静的思考了一阵,发现我的确是变了。我的性格变了,从以前暴躁的假小子,变成了现在多愁善感的林黛玉。我不知道这种性格的我,他还支撑的下去么?

  时至今日,我仍然爱秋,秋的感觉。我将长发剪去,变成了短发;我将忧愁剪去,留下快乐。不知道数年以后的我们是否还会再相见。相见了是否还会认出对方。

  若说前世无缘,怎说今生有份?秋,我爱它,也哀它。它的悲凉不是为人称道,无论天寒地冻,我心依旧如秋。

    初二:马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