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20年后回故乡_550字

20年后回故乡_550字

2015-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随着科技的发达,我已经成了一名万人皆知的作家。偶然路过故乡拿稿子,发现故乡的变化好大:地上已经看不到任何一个垃圾,都按照规律放到回收桶里,过路人只要一看到垃圾都会弯腰捡起。小河也变的清澈了,偶尔能看见几只欢快的小鱼在游动……

  我大口大口的呼吸着这里的空气,微风吹斜我的刘海,我闻到了故乡的味道,是那么的熟悉,心里洋溢着一种从来没有过的感觉,还夹着一缕缕玫瑰花香,淡淡的,让我一下子有了精神。

  我向前走去,看见前面在堵车,不禁眉头皱了皱。开小汽车会污染空气的呀!我正准备捂住鼻子离开,我却闻到刚才熟悉的、淡淡的玫瑰花香,是从前面车子里发出来的!我仔细一看,发现空中弥漫着的不是灰色的汽油烟,而是那种好似粉色的烟。让人在一瞬间充满活力。不自觉的感叹道:“家乡的变换真大啊!”

  来到小孩子的乐园,看见小孩子脸上绽放开花一样的笑容,自己的嘴角也不自觉的往上弯。突然,冲进这个乐园的是个身穿着黑色运动服的“小偷”!他来到一位哭丧着脸的男孩面前,对男孩说:“男子汉有泪不轻弹!我要‘偷’走你的眼泪!帮你换上笑容!”小偷说完,拿出一个诱人的棒棒糖,剥开,又说道:“把眼泪擦干,这个棒棒糖就是你的了!“小偷又抽出一张纸巾,递给小男孩。小男孩接过纸巾,擦干眼泪,笑着接过棒棒糖,看I开心的去玩耍了。这是一个会“偷”走别人眼泪的小偷!

  故乡的变化真是大啊!

    六年级:钟艺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