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新老师新印象_500字

新老师新印象_500字

2015-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9月1日,开学了。早读课铃一响,我们便坐端正等英语王老师的到来。谁知,快步走进教室的却是一位陌生女老师,教室里立即响起了一群人的议论声:“这个老师是谁啊?”“难道英语老师换了?”……

  在同学们的议论声中,老师快步走上讲台,微笑着做起了自我介绍:“同学们好,我是你们的新英语老师,我姓洪,你们以后就叫我洪老师吧……”

  洪老师个子高高的,身穿一件蓝白碎花套裙,脸上总是挂着微笑,小小的眼睛散发出智慧的光芒。她的身上有一股淡淡的清香,上课时风趣幽默,我们都喜欢她,亲切地叫她“MissHong”。

  开学第二天,有一节英语课。上课时,我们全班同学都坐得很端正,竖起耳朵瞪大眼睛,生怕漏掉一个字。老师很认真、很细心地讲解所学单词的含义、写法与用途,中间不时会“插播”几个搞笑的“幽默词汇”,我们都笑得前仰后合,有的人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这是一位陌生的老师,但她的幽默风趣使我们对英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希望老师以后能够在学习上带动我们全班一起进步,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而我们也一定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会努力学习,做个好学生!

    五年级:梁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