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蚂蚁的作文 > 我敬佩的动物——蚂蚁_400字

我敬佩的动物——蚂蚁_400字

2015-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蚂蚁对于你们来说,是个渺小的动物,可对于我来讲,蚂蚁却是个伟大的动物。蚂蚁,是个渺小的动物,身长几厘米,重0.1克。为什么我说蚂蚁是我伟大的呐?请你听你我慢慢讲解吧。

  蚂蚁可以探测天气。俗话说得好啊!“蚂蚁搬家蛇过道,明日必有大雨到。”只要我们看见蚂蚁在搬家,就可以知道明天一定会下雨。这是我敬佩的理由之一。我敬佩蚂蚁的理由二是:如果蚂蚁所在的位置的周围着火了的话,蚂蚁就会围成一个圆圈,有些蚂蚁勇敢,就包在最外面。包在最外面的蚂蚁用自己的生命拯救被抱在里面的蚂蚁的生命。当已经出了有火的地方时被包在里面的蚂蚁还没有死,就是那些勇敢的蚂蚁救的。再看最外面的蚂蚁时,那些勇敢的蚂蚁已经死了。他们用自己的生命来拯救其他的生命。

  我敬佩蚂蚁的理由四是:它们团结友爱、相互帮助。只要是一不小心碰着了一下,就开口大骂。可蚂蚁就不一样了,它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这就是我喜欢伟大而又渺小的动物。我相信你们也一定会喜欢这渺小而又伟大的动物的。

    六年级:叶若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