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冷面修罗_1500字

冷面修罗_1500字

2015-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四)从记忆中得知,北宫雪是当今北宫皇室一族之中唯一的女苗,唯一的公主。亲哥哥北宫枫为当今圣上,北宫枫尤为宠爱这个唯一的妹妹。然而就在北宫雪六岁起,就得了一种怪病,身体不能接触阳光,否则皮肤将会因太阳的灼烧而被烧焦,在每个月的十五日,月圆之时,就会有莫名的“冰劫”——全身会被冻成一个大冰块,寒气逼的任何人无法靠近。由于这个怪病,使得北宫雪连宫门也不敢踏出一步,话也少了,兄长找遍所有方法却也是无能为力。外传,公主是个怪人。现在由于我接受了北宫雪这个身份,身体融入了她的一丝魂魄,所以我必须代替已死去的她,接受冰劫,不能见阳。所以,很少有人能见到公主的真容,她,终日披着黑篷,脸,始终被遮住。公主的实力无人知晓,就连我从记忆中也从未见到这个公主修炼的段子。那天,为何会去澄绿湖,也是个谜。披上黑篷,遮住了芳容,外人能见的,只有那娇艳的红唇。“公主殿下,臣已备好了您的马车,请随老夫来吧。”恭恭敬敬,判若两人。“慢着。”出声叫住一转过身准备在前带路的林轶。“公主还有何事吩咐?”“把那个丫鬟,一并送去本宫的房间。”“这,恐怕······”“难道本宫的命令你也敢违抗吗?”甩袖。“老臣自然不敢,只是这丫鬟岂能与公主您的千金之躯相比······”“本宫都不在意,你何来的在意?”右手平指向那床榻上的流翠,“你,抱她去,若有任何闪失,本宫拿你是问!”“是,微臣遵旨。”“还有,本宫的身份可不想暴露,那几个人,除掉,至于相国你么,你是知道的。”

  “是,是,臣遵旨,臣知道怎么做。”

  “好,那就希望相国能信守诺言了,皇兄那里,本宫也是告知了的,他允我在这里住上个十天半个月的,只要本宫开心就好。”、“是,那么请公主随臣去往竹苑吧。”林轶揩揩额上的冷汗,有苦难说。“现在相国可要记住了,本宫,现在是男儿身。”压低声线,可也是让人听着舒服的。“公子,请——”

  “本公子的名字——落尘。”———————————————————————————————————————————————一阵风刮过,竹林瑟瑟抛下成团的落叶,弃在了青石小路上。“刷——刷——”远处,传来清扫落叶的声音。给流翠掖了掖被,起身打开房门。

  “给公子请安。”门外,整整齐齐,有着十来个的小丫鬟,其中也不乏老嬷嬷。“本公子这里不需要你们,你们给我滚。”心里无比厌恶着,这群打扮的花枝乱颤的丫鬟。“可老爷说了······”

  “滚!”“是,奴婢告退。”刷拉拉散开,院里独站我一人。

  将黑篷往下拉了拉,遮得更为严实,虽说现在并没有太阳。

  踏进小屋。有丫鬟来报:“公子,大小姐来拜访您了,公子可见?”

  “小女苏蕾雪,参见公子。”一身红衣,尽显小女子的娇羞与华丽。“叫本公子落尘即好,苏小姐若无事,可先出了本公子这房门,一夜风尘,本公子乏了,恕落尘失陪。”

  “无碍,蕾雪自不能扰了公子的清净,工资就先歇着吧。”不甘,失落,隐怒。“不送。”关了房门,设好结界,脱下了黑篷,露出天颜。“唉,这张脸,可真是一个大麻烦。”我幽幽叹出一口气。恍若神人的完颜,倒也能招尽不少采花的蜜蜂,,,或是苍蝇。好歹自己先前也是练过化妆的,就用这现成的胭脂水粉,将这脸,确确实实化成一个公子哥儿吧。“成了。”长舒一口气,活动了一下酸痛的腰,站起身来。“血魅,出来。”“主。”“给我一件合体的男装。”

  “哦,给。”纯白蓝缀衣。胸前的那一坨怎么办,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还好,万能的血魅在灵境中翻了半天,翻出了一件空间宝衣,将他们隐与另一个时空。胸前平平坦坦,什么也都看不出来,再加上身高也因成为武者的缘故上蹿了一大截儿。

  今天阴凉,不必去担心阳光的问题。(打完了,沫子爽high了,哈哈哈~)

 

    初二:林沫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