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溺爱_650字

溺爱_650字

2015-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公园里有2棵大树在这两棵大树中间,有一棵不易察觉的一棵小树。

  这是一棵又矮又细的一棵小树,怎么这棵小树这么瘦小呢?因为他的父母太溺爱他了。春天,树妈妈和树爸爸生了一棵小树,他们格外得珍惜这课小树。就把小树护在中间。下雨时,树爸爸给小树挡住,而树妈妈则给小树挡太阳。

  谁知,这棵小树不但没有长得又高又壮,而是长得又矮又细,树妈妈和树爸爸疑惑不解:我们为小树遮风挡雨,可是小树为什么长得这么弱不禁风呢,难道是因为我们照顾得不好呢?

  原来树妈妈和树爸爸太溺爱小树了,为小树遮风挡雨。可是他们不知道,小树需要阳光和雨水,不然小树就会长不大。

  看了上面的故事,我想到了那些事情:第一件事情是有一天,我正在看电视上的新闻:某个大学开学了,其中有一个大学生平时在家时他的一切事情都是他的父母一手包办的,那天他的父母因为事情很多,忘记给他铺床,就匆匆忙忙地回家了。那位大学生就坐在寝室里坐了一个晚上,等父母给他铺床。

  第二件事情:有一天妈妈下班回来跟我说了一件事:今天店里来了一家三口来吃饭,吃好饭后他的父母接到电话说公司要开会,他的妈妈叫已经17岁的儿子说:“我们公司要开会,你就打的去学校上学吧。“谁知那人却说:”打的怎么打,我不会。“他旁边吃饭的人都哈哈大笑起来异口同声地说:”这么大的人了还不会打的丢不丢人那!“原来他从幼儿园到现在,都是他的父母接送的,他从来没有打过的和坐过公交车。

  从这两件事情可以看出我们现在的独生子女已经被父母宠坏了,就算是已经20岁、30岁、50岁的时候还像小树那样永远得。长不大我们不应该一直依赖着父母,要不然就会永远无法独立生活。

 

    六年级:方鍾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