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青城游日记_900字

青城游日记_900字

2015-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7月4日晴

  早上,我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早餐,刚起来的妈妈就说:“快点,我们今天要去青城山。”一听要出去玩,我就高兴得跳起来。

  七点十八分,我们一家人就开车去青城山。慢慢的,我们进入了大山腹地,被它的胸怀紧紧包围。渐渐的,听不到汽车的声音,也看不到一幢幢楼房,这里没有人们的喧嚣声、没有被工厂染黑的污水、没有灰色的天空,更没有雾霾。找到了一家心仪的农庄,放好行李,吃完饭。我就静静地坐在河边的大石头上听着自然音乐会:蝉的歌声虽然响亮,但这在波涛汹涌的河水面前,简直就是沙漠里的一粒沙,河水的声音把其它的声音都给盖住了,如果你冲对岸喊一声,对岸都听不见。

  十一点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泰安古镇玩,妈妈给我买了一支水枪,我把水枪放在水里,把杆子往上一拉,水被吸了上来,把水枪对准树叶,杆子往前推,水马上射了出去。我正玩得不亦乐乎,爸妈已经在吃着美味可口的豆花了。

  一点,我和爸爸一起去河边玩水,我拿水枪往空中射了一下,水马上像雨点一样掉了下来。爸爸也不甘示弱,用水枪在空中画了个SOS,不一会我俩的衣服都湿透了。

  三点,我们一边观赏风景,一边爬山。走到一座吊桥旁,一位卖棕编的小姐姐吸引了我,只见她拿起棕叶,飞快地折、扎、穿,不一会,一个个小动物出现了。我想:“她真厉害,只比我大一点,靠着双手编织美好的未来!”走着走着,一位杵着拐杖的阿姨走了过来,她的速度一点也不慢,在只能容下一个人的山路上仍然坚强行走。这时,我看见了一位外国先生正躺在一块大石头上晒太阳,听潺潺溪水欢快的音乐会。啊!他已被这美丽的风景迷住了。

  这真是一次快乐的旅行,以后我还会来青城山!二.四班黄丽菲

 

    三年级:黄丽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