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和阿衰在一起的日子_350字

和阿衰在一起的日子_350字

2015-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四晴朗今天地震啦我们在教室外呆了1个小时

  老妈从淘宝网上给我买了漫画书《阿衰ONLINE》全集。

  这套书有36本,我一有时间就捧着看,我喜欢搞笑的糗阿衰。

  不用说,那里的主角就是阿衰了,还有他的死对头大脸妹,死党小冲,富有的同学庄库,唠叨的老妈,还有真有意思的金老师哦!

  大脸妹是出了名的好学生,阿衰是出了名的糗学生,阿衰喜欢吃臭的东西,像奇臭无比的臭豆腐呀这类的。

  一次,大脸妹叫阿衰去买一袋康丁牛肉干,阿衰回来时,你猜,阿衰买来了什么,买来了一大堆臭豆腐,哈哈……

  阿衰其实很可爱,和阿衰在一起,我很美,很快乐!

  现在,老爸老妈都喜欢上阿衰了。每天睡觉前,老爸、老妈和我,都在一起看阿衰,笑阿衰,让阿衰陪伴我们,快快乐乐地过每一个夜晚!

  我觉得,阿衰不坏、不笨,当然也不令人讨厌!

  我盼望,这个阿衰能成为我们大家的好朋友!

  好不好呀?

  好吧!我答应了!

 

    五年级:哈尔滨市 刘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