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鲸的自述_650字

鲸的自述_650字

2015-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好,我是海洋中最大的哺乳动物,我有一个大家庭,许多相亲相爱的兄弟姐妹。想知道我是谁吗?嘻嘻,不告诉你!

  我可是海洋中数一数二的胖子。家族中,目前最胖的有十六万公斤重,最小的也有两千公斤重呢!惊呆了吧!

  还有令你更吃惊的!我有一个超大的嘴巴,如果我张开嘴,人站到里面,伸手也摸不到我的上颚;我的嘴还能当书房!四个人能围着桌子坐在我嘴里看书哦!

  还有呢,我们的大家族中,有很多种类,大体分成须鲸和齿鲸,吃的个不同,但都能填饱肚子。

  高兴之余还有伤心,人类这可恶的家伙,杀害了我们家族中最大的成员有三十万余头,目前已不剩五十头了,可他们还不罢休,所以我很伤心,也害怕一在地球上生存五千万年的我们,会即将灭绝。

  说了这么多,你知道我是谁了吧!我是鲸。


    五年级:黄赤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