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智慧的结晶_700字

智慧的结晶_700字

2015-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知识的源泉,是智慧的结晶,是让人自豪的成就,是人类历史上流动的血液。

  书是战友;人民教师用着它,教会了千千万万个学生生命的起点;书是眼睛;盲人摸着它,了解了丰富多彩的世界;书是梦想的翅膀;建造大楼的工人带着它,建起一座座梦想的城市;书是伙伴,小朋友们看着它,快乐的畅游在金色的童年中;书是灵丹妙药,医生懂了它,让无数个病人起死回生。

  都说读书破万卷的人,是有真才实学的。今天,我就要去寻找智慧的结晶!

  今天,晴空中飘着几朵棉花糖似的白云,一切看起来美极了。我和妈妈一起来到西南最大的文轩书城,去品读书中的意。来到文轩书城,我惊呆了:“哇!好多书,从地板到天花板全是书!”看得我眼花缭乱,不知如何下手。

  我们精心挑选了几本心仪的书,结算付钱后便打算离开。但是,我却被冰心作品选给吸引住了。因为太美了,特别是那句“海浪声就像母亲的呼唤”。最后,在我乞求的眼神下,妈妈才为我买了下来。

  为了实现明天的梦想,我一定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三年级:黄丽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