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景作文 > 情绪札记【二】_700字

情绪札记【二】_700字

2015-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进入高中阶段,仔细回想,才发觉原来初三的那点事情到了高中,都算不得是一件事情了。我也慢慢的在反思,我是否真的就这样在特长班里度过我的高中三年?我有的时候就在想,我真的很适合这个专业吗?还是我为了留本校的一块垫脚石呢?

  现在的我,真的好想回到初中的生活,那种紧张却又充实,只是身体累而已,现在的日子不仅身体累,心也累的要死。一天下来,要应付不同的东西,心里面被石头压得都快喘不过气来了。

  但是,毕竟是自己选择的路,就算是跪着也要走完,再者说,既来之则安之。既然已经选择了,与其混三年倒不如安安分分,认认真真,快快乐乐的学三年。也许这三年我会心力交瘁,也许我会后悔,也许我会坚强的走完它,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不想我自己后悔,我都想我自己能够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

  我身边有一群对我很好的同学,虽然不及初中三年的同学友谊长,但是,以后有的是时间慢慢磨合。我相信,在我带给他们快乐时,他们也会带给我无尽的感动和快乐。

  他们带给我的感动有很多。

  那一次,在群里面,我给他们讲题,他们全体成员拍了一个队形【谢谢,辛苦了】我当时看到了,就觉得自己花的这些时间,这些经历真的很值,因为它带给我快乐的同时,也带给了别人的帮助。

  其实,有的时候,不管自己的选择对与错,既然选择了,就要坚持坚强的走下去,哪怕在你面前的会是狂风暴雨;哪怕在你面前的会是荆棘遍布,哪怕你会狠狠的摔倒,也许你会哭,会笑,会后悔,会绝望。但,这都不是你不坚持不坚强的理由。哪怕有一丝生机,也要抓住。上帝不会让你无路可走,既然选择了,那就要勇敢的走下去。活出自己人生的光彩,绽放青春的绚丽。坚持每一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生活着。艰难坎坷字啊你眼中,都无所谓了。

    高一:张小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