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那一段快乐的时光_600字

那一段快乐的时光_600字

2015-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6天1200公里,跨越三个省,看到了一片最美的绿色。

  天刚刚亮,风儿很轻,一行人便开始了北上的路。随汽车的奔驰,逐渐远离了城市的喧闹,视野开阔了起来。浓浓的北国气息迎面袭来。在草原天路入口处的野狐岭停下准备吧。天意外的蓝,空气中弥漫着青草独特的气味。天逐渐黑透的时候气温已经很低了。

  天路全长不过几十公里,然而车程却要四五个小时。天路的尽头连接的便是内蒙古了。柏油车道仅够两辆车并排而过,山路蜿蜒崎岖。不久在走完四分之一的地方有一个集市,时不时的车就要停下,待羊群过去,方可再行进。汉子骑着马,猛地冲上了一高坡,再让马后脚立起来,紧接着突然冲向广阔无垠的草地,似乎仅为了感受草原的风。

  绿意渐渐扑了过来。被局限在建筑中的视线打开了,被禁锢在水泥中的我释怀了。后面的路恢复了颠簸和安静。路边时时有在小树林里野营的人,还是那样的悠闲,草原中的人们忘记了忙碌,忘记了忧愁,记起的仅有快乐。

  蒙古包多了,内蒙古已在眼前。每一秒的景都不同,无法全部捕捉,便索性放下相机。老农旁趴着一群羊,同样无所事事。草原中的城—蓝旗营到了。元朝的都城遗址吸引了许多人,也使得漫无边际的草原中多出了一份光明。

  突然明白,不是广阔的草原,不是这里的人们,而是这里被慢下来的时间让我体会到了快乐。在豪放的北国能够体味时间。如歌中唱的“离时代远,淹没人间烟火,毫无代价唱幸福的歌”。

  而这便是草原的魅力了吧。

    初三:程逸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