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_1200字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_1200字

2015-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年的春天,我兴高采烈的和爸爸妈妈去洛带买乌龟。

  一路上都是琳琅满目的商品,最后在一位和蔼可亲的大叔那里挑选到了两只乌龟。

  一只是公的,却小得可怜,只有两块一元硬币那么大,另一只是母的,竟然有拳头那么大。两只乌龟都是巴西龟,有意思的是,它们绿翡翠般的脖子上都有两个小红点儿,非常可爱。可爱的母龟取名叫朵朵,公的叫红点点。

  虽然都是乌龟,可是它们的性格却完全不一样。朵朵很好动,喜欢运动,于是我就给朵朵量身定制了一套迷宫,迷宫外壳用玻璃做成,迷宫里面弯弯曲曲,设了很多障碍物,没想到朵朵却轻而易举地通过了。当然有时候它也会晒太阳,先四脚朝天躺在阳台上,然后把小爪子慢慢伸开,静静地躺上一中午。红点点却截然不同,成天只知道爬上阳台去做白日梦,直到吃饭才起床,哎,真是个大懒虫。

  可一件事打破了往日的安宁,朵朵不吃不喝,生病了,这下家里炸开了锅,爸爸去求助爷爷、妈妈把红点点隔离开。急得我直跺脚:“爸爸、妈妈快救救我的朵朵,我不能没有它。”朵朵送去了爷爷家,红点点又开始冬眠,这才使家里平静下来。朵朵在爷爷家养病,经过爷爷的精心照料,终于好了起来。第二年朵朵回到家里,我也去上小学了,每天放学快快乐乐的回家后,总是要去戏弄它俩。

  样乐活的时光日复一日,但是祸不单行,有一天我突然得知一件不幸的事。朵朵和红点点永远的离开了我,因为它们被阿黑(一只大黑狗)咬死了。一切都结束了,我只能目送两只心爱的乌龟离开,最后含着眼泪,亲手把它们埋在小区池塘边的黄桷树下。

  现在朵朵和红点点经常与我在梦里相见,它们没有离开我,永远活在我的心里。

  三、四班

  黄丽菲

 

    三年级:黄丽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