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暑假灭蚊记_600字

暑假灭蚊记_600字

2015-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到夏天,一批“吸血特种部队”就会出动,到处横行霸道、胡作非为,我经常从头到脚全身是包,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要展开灭蚊行动。

  暑假一个早上,我正在全神贯注地写作业,丝毫没有注意有一个可恶的“匪徒“在我头上“做案”。当我写完三面作业,靠在椅背上,伸了伸懒腰,准备做下一页时,我发现我的太阳穴旁有一个大包,抬头一看,只见一只蚊子在空中对另外一只蚊子炫耀着,边歌唱“嗡............嗡...........”边上下飞舞着,像咬了我一个包有多了不起似的,真讨厌。我伸出双手,正准备向它们拍去,竟然飞快走了。“算了,大人不计小人过,何况我今天心情好,就不和它们计较了。”我继续写,又写了两页——我今天的任务完成了。突然,一阵奇痒从额头上传来,抬头一看,那两个可恶的家伙又来了,真是胆大妄为!

  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是不是?我快速伸出双手,向那两可恶的家伙拍去。哎呀,蚊子没拍到,到是手给拍疼了。这两个可恶的家伙得意扬扬地在我面前飞来飞去,我心中充满了怒火,拿起桌上的苍蝇拍向蚊子挥去,一旦蚊子在墙边,我就用苍蝇拍去打,但效果不好,半天也没打死一只,这是为什么呢?哦,对了,苍蝇拍一听名字就知道是打苍蝇的,又不是打蚊子的,当然效果不好。没办法,我只能用“灭蚊神器”——电蚊拍了,我在柜子里找到电蚊拍,上好电池。“可恶的蚊子们,等着受死吧!”

  我拿着电蚊拍拍向蚊子,“啪”的一声蚊子被电死了,我赢得了胜利!

    六年级:小学生来巡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