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_700字

妈妈_700字

2015-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妈妈度怎末漂亮,脾气也不好,但是她却非常爱我。

  她有着浓浓的眉毛,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面有一个高高的鼻梁,她的嘴巴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嘴巴,话似乎永远也说不尽,讲不完。

  记得有一次,妈妈出去买盐,我把她房间弄得乱七八糟,妈妈买盐回来后,发现房间乱七八糟的,便气愤的对我说:”你赶快给我收拾!我炒完菜后你要是还没收拾完你就别吃饭了!“

  妈妈炒完菜后果然过来了,但好像完全没有事的说:”快吃饭,菜都凉了,我收拾。“

  说完,她便陷入了忙碌。

  从今往后,我便知道了爱其实不分大小,有的像春天般温柔,但也有像寒风般刺骨,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出发点——那就是爱。

    五年级:刘佳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