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一个你,一个我。_550字

一个你,一个我。_550字

2015-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就是那个照亮我的太阳。

  清风微起,岁月静好,时光总会在心头烙下流走的痕迹,可却抹不去那份美好的情谊。

  你是一位纯洁的仙子,在百花争艳乱我心时给我一缕无暇的清泉,冲走我心中的那份尘埃,把我处于城与尘的困境中的心灵洗涤。是你让我莫忘初心。这时的你是初春的暖阳,如此暖心。

  你是一盏海上的灯塔,在浩瀚无际的大海上为迷失的水手指明方向,是你让我在骄傲中找对属于自己的位置,找准属于自己的方向。

  这时的你是夏日的骄阳,如此耀眼。

  你是一阵雨水,在土地干涸时给予最无私的滋润,就似你在我心田干裂时给予的雨水一般丝丝缕缕,却甜如蜜香。是你在我忧愁是送上一缕和风,吹散的心头的雾霾。这时的你是秋日里的一轮温阳,如此温和。

  你是黑暗里的一团火焰,在黑暗中散发光芒,如同你在我失败时的安慰,总会让我在黑暗中燃烧新的希望,让我在寒冷的冬日拥有火热的心。

  这时的你是冬日里的烈日,让人感受到最原始的温暖。

  我和你有太多的故事,谢谢你,老师,你对我的好我无以为报,唯有用手中的笔书写下你的好,用心记下你的情。

  时间是倒挂在枝头明艳的花朵,微风一动,随之起舞,随之流逝,可唯有这份情永不变。

  你是我的太阳,照亮着我,这情,这暖,将永留心间,此生不忘。

    初二:敖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