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情与人_700字

情与人_700字

2015-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情,就像河流,从发源地到尽头都是一次没有终止的旅程。爱情可以让人在这条河流中失去生命,可以使人在这条河流中找到自己的彼岸,但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空虚,梦幻的。

  往往对错就在一念之间,对爱情充满向往,觉得自己的另一半会无限的包容自己一切的不足,认为自己的另一半可以使自己更加有安全感。然而,在我们自己踏出这一步时,可以说:你已经被爱冲昏了头脑,洗涤了你的灵魂。飘飘然的青春,浑浑然的顶撞,在我们自己当时看来,是一件风光,出彩的事,而你却永远不知道,所有对你都改变了看法,甚至你最好的朋友,它们会离我们越来越远,直至对你说出:“你真的变了!”的这句话时,我们才会明白,什么叫做羞愧,什么叫做内疚。

  人:一生充满了未知数,我们永远不会知道在下一秒种,会发生什么。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刺激的时空中,我们随时都是提心吊胆,害怕接下来的事情会牵连到自己,每一个人,都有感情,而在这些逆向行走和飘飘然的时空,假如有人拉了你一把,说明这个人,你应该去珍惜她(他)。但是有的人拉了你一把,也有可能是把你拉向一条走不到尽头的不归路。

  我自己总觉得,自己的命运不应有别人的参与,因该有由自己把握,谁能住进你的心房,谁应该早日排斥。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只有自己才知道什么时候该奋斗,什么时候该努力。和你一起向前的人应该珍惜,和你向后退的人应早日放弃。我们都是自私的,从大局观来讲,人的内心居住着一位天使和以为恶魔。往往,在面对选择时,恶魔会第一时间在你的脑海中浮现,其后才是天使。我们自己所做的事情都有人看见,我们内心贵真实的想法是连我们自己都不能捉摸透,了解透的。

  ...........

  人,值青春,勿忘静。人,值叛逆,勿忘青春。成大事者,唯有:心静,宁神。

    初一:张强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