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外星旅行记之神秘的地图(四)_1200字

外星旅行记之神秘的地图(四)_1200字

2015-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四章一片汪洋的水蓝蓝星球

  天是蓝的,地是蓝的,山是蓝的,花草树木都是蓝的,整个世界都是蓝茫茫的一片。突然,天空上一道蓝光直射而下,慢慢的光芒消散从中显现出四个人,正是星祺四人。

  “妈呀,我要掉进水里了,我不会游泳呀!救命呀!”星祺手脚乱挥的喊道。

  “喊什么喊!你没掉下去。”林妙琪抓着星祺的耳朵喊道。

  “呀,痛痛,快放手,疼死了。”星祺捂着耳朵说到。

  “这里就是水蓝蓝星球呀!”泽末说道。

  “已到达本次终点站——水蓝蓝星球。”地图中投放出屏幕,小精灵出现说道。

  “这里的地面好像是水,但是水上好像有个屏障挡住了。”王龙说道。

  “小精灵,你能介绍一下这里吗?”林妙琪说道。

  “当然,水蓝蓝星球是WTF145星系的一颗中等星球,因整个星球都是水,且都是蓝的而得名,水蓝蓝星球是宇宙中星球环境排行第四的星球,这个星球上是星球之中最爱好和平的,所以又成为“和平之星”。”

  “那地球处于环境排行第几呀!”星祺兴奋地问道。

  “地球处于星级际环境排行第98位,属于卫生极差星球.”小精灵说道。

  “什么!这怎么可能。”星祺不相信的喊道。

  “地球环境极差,人类不注意环境卫生,大量开采地球资源,垃圾成片,致使地球上层臭氧层急剧恶化毁坏。”小精灵说道。

  “哎~我们的家我们自己都保护不了。”王龙说道。

  正当所有人都在感慨探讨地球环境时,从远处忽然闪现两道蓝光,仔细一看,竟是一个透明的人形东西飞快地向一行人奔来,那东西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到,因为那‘人’身体好像是由水组成的,透明的头部之上在眼睛的部位有两个如同蓝宝石般耀眼的东西,刚才的蓝光正是它发出的。

  “这是什么怪物呀!”星祺害怕的喊道。

  “水蓝蓝星人,是水蓝蓝星球上的原住居民,水蓝蓝星人的身体是由水组成的,所以他们的所有想法都会暴露出来,也因此所有水蓝蓝星人都不会有任何坏的想法,所以水蓝蓝星才会如此的和平。”小精灵用她那甜美的声音向大家介绍到。

  那个水蓝蓝星人跑了过来看了看星祺四人,紧接着发出了奇怪的声音,那声音让人感到十分的舒服,好像水在流动的声音。

  “他在做什么?”泽末奇怪的问道。

  “好像是在说话,可我们根本听不懂。”林妙琪说完好像想到了什么,转身对着小精灵说道:“有什么方法能让我们互相交流吗?”

  “当然可以,开启翻译程序。”小精灵在空中挥动着翅膀转了一个圈说道,那样子和以前如同机器人的表情和话语有了稍微的不同,变得更接近于人了。但却没有人注意到小精灵的这一变化。

  只感觉一阵凉凉的风吹进了他们的耳朵和嘴中,紧接着那水蓝蓝星人说的话传入他们耳中便变成了地球上的汉语。

  “你们是从哪个星球来的?”那水蓝蓝星人说道。

  “我们是从地球来的,能告诉我们你叫什么名字吗?”林妙琪问道。

  “我叫蓝德,你们还是赶紧离开吧。”蓝徳说道。

  “怎么了嘛?我们为什么要离开?”林妙琪疑惑的问道。

  “哎~你们还是不要知道的好,知道了你们也帮不了我们。”蓝徳说完低下头十分沮丧。

  “你如果不说我们就不走。”泽末说道。

  “你们······哎~那你们跟我来吧。”说完蓝徳转身便向后走去,泽末几人也跟了上来。

 

    初三:焦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