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不会放弃,因为我有勇气去面对 (一)_1500字

我不会放弃,因为我有勇气去面对 (一)_1500字

2015-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

  “紫依依!你怎么现在才来,都几点了?”“老……老师我不是故意的嘛……”这就是她了,一个十分懒惰的女生,并且胆子也很小,只有和某些人在一起才会克服小小的困难。她长得样子一看就是那样的娇弱,完全不能和班上某些女生来比,还经常被一群男生欺负,她的命一向都是这么的苦,还收不到任何人的怜悯和同情,这种情况也许会让她产生一种不良的心态。

  这是第二天,依依跟往常一样依旧赖床睡懒觉,正好时间到了,她的闹钟已经整整闹了一个小时。“烦不烦啊……什么!不好了不好了要迟到了迟到了!”依依急急忙忙的飞奔到了学校,但依然被老师批评了。“紫依依,这都多少次了你还迟到,看来对你这种情况真的是不罚就不行啊!”紫依依现在已经对“罚”这个字弄得无言以对,她只好听从老师的命令,去抄课文了。

  “看呐,这不就是那个懒惰的弱女子紫依依吗,哈哈,又要抄课文呐!”

  “真的很苦啊,哈哈哈!”

  可怜的紫依依被一个男生一个男生的嘲笑,瞬间情绪变得低落起来,但是她说了一句:“嗤,你们这样子嘲笑对你们来说好玩是吧,难道你们也没有被嘲笑过吗,你们知道自己被嘲笑的感觉吗?”这句话然那个男生们弄得无言以对,没错,无言以对已经转换到男生的身上了,他们匆匆的走去,看都不看依依一眼。“哟,原来是那个较弱的紫依依,又被抄课文了吧!”班花来了,一样的要嘲笑她,可紫依依却看都不看他一眼,跟那些男生一样匆匆的离开了。

  就这一刹那间,到了晚上睡觉的时间了,紫依依已经躺在了床上,像狼一样在床上翻来覆去,心里一直在默默的念着“为什么我每天都被嘲笑,我就是这样的吗,连同性的人都嘲笑我,我该怎么生活下去……”转眼间,不知不觉的紫依依就轻轻的闭上了眼睛,可她还在想那些事,这该如何面对。

  第二天到了,这是一个周末,也许会让她感到心中不会有那么多恐惧,同时,一个同龄的男生走匆匆赶过来,他正是她们班上最疼爱她的男生万志宇,轻轻地说道:“你昨天是又受累了吧,这个娃娃送给你,希望你心情能够缓解下来。”他轻轻地把娃娃递给紫依依,紫依依却脸红了,完全没有接受他:“我……我才不稀罕呢……”可万志宇对紫依依的态度一样是那么好,微微的笑了一下,抚摸着她的头:“如果你不想要,我可以不强求你了。”这所作所为对子意义来说还是第一次感受过,她害羞的承认了她非常喜欢这个娃娃,只不过是因为自己接到别人的东西很不好意思嘛。“那好吧,我承认我喜欢这只娃娃了……”并把娃娃接到手中,看这娃娃那张可爱的脸,自己也终于露出了可爱的笑容。

  这也是她第一次感到幸福,但是她在这个时候才知道万志宇是在班上唯一一个疼爱她的男人,哇偶!像这种情景怎么这么想谈恋爱,紫依依可就这样以后一直把玩治愈当做恋人来对待,最喜欢他了,在自己身边有一个疼爱自己的男人感觉原来就是这么幸福,紫依依现在就这样一直依靠他,但是,她却依旧背班上某些同学嘲笑,可能就是因为他有种恋人的性格吧,不过谈恋爱其实并没有什么好笑的地方,反而让人感到更快乐。

  在班上的紫依依现在有了万志宇的陪伴,现在任何人嘲笑她她都不管。“你们就这样,恋爱都会嘲笑,可真是幼稚思维啊。”“嗤,就你们有资格说得了我吗,再说我有疼爱我的人了我不需要你们怎么样对我好。”就这么几句话让那些嘲笑紫依依的人匆匆离去,她心里也快活了许多。

  紫依依在一个人的陪伴中得到了快乐,真是件好事啊!不过有时候万志宇是不一定保护的了她的,她该怎么面对呢?是像以前那样子交枪投降?还是自己孤身奋战努力拼搏多的胜利呢?是像以前那样喊救兵?还是因为只有自己一个人不顾一切的拼搏?

 

    五年级:张雨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