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女孩与裙子的故事_2000字

女孩与裙子的故事_2000字

2015-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女孩】我是一个平凡的女孩,相貌不出众,成绩不突出。自己是没有优点的吧,也许有,也可能只是我不知道吧。浑浑噩噩的走过一天又一天,看着不属于自己的朝阳那么绚烂,亮的那么耀眼,也许是刺眼......【裙子】自我问世,就注定做一辈子的“次品”了吧,我诞生在淑女屋这个地方,由于我的款式和设计稍微差了一点,所以我将注定在这里做一辈子的丑小鸭。比不上精美绝伦的百褶裙,做不了富丽堂皇的“金缕衣”。

  【女孩】一场轰轰烈烈的中考结束了,我的表姐考上了一所众多学子欣然向往的重点高中。对于她的奖励,是一条裙子,长裙。我的素描参赛作品荣获二等奖,然而我偏心的妈妈却对我无动于衷。姐姐执意要淑女屋的裙子,在这遍地金黄的秋天,一起迈入淑女屋那神秘而又高贵的大门。

  【裙子】哦,秋天。窗外的叶子都七零八散的叶子都悄然落地,秋风袭来,好冷。也是应该到了我们这些次品减价的时候了,往往这个时候是最兴奋有事最恐惧的时候了。也许我会被一个女孩子视如珍宝,也许我会被傲娇的富家千金怜悯,一辈子待在她的衣柜里,也许......然而,售货员阿姨再把我原来的300划去写上一百之后,竟然疏忽的把我给忘记放在廉价区了!天啊,难道说我还要再等一年?oh,no!我可不想啊(欲哭无泪)

  【女孩】“快看姐姐!”我指着一条有着白色蕾丝花边的浅紫色裙子说着,“多美啊!”我自顾自的赞叹!妈妈走过来对我说,你很喜欢吗?我说是啊,“这条裙子淡雅”我努力嗅了嗅“还有清香呢”我全神贯注的欣赏着,仿佛在欣赏一件绝世珍品一般,妈妈走过去,对服务员说“这件打包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耳朵。直到回到家还像做梦一般,感觉脚下也像踩着软棉花一样。

  【裙子】真...真的吗?有人说喜欢我?这是真的吗,低下头看看自己的样子,一身不起眼的淡紫上缀着一层白色蕾丝边,“即使是香味也是别的裙子散发出来的,我只是沾染了而已吧...”我独自想着。但是一旦想到以后会有一个喜欢我的主人,心就激动不已...

  【女孩】我每天都会对着裙子独自说着,“其实我是一个很自卑的女孩子呢。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觉得你应该是另一个世界的我吧....很高兴能够遇见你,也希望....通过你,我能够变得活泼开朗....交到更多朋友们.....你也很自卑吧,那能不能和我交个两个世界的朋友,我们一起改变吧.....”再然后呢,看着枕边的裙子,甜甜的进入梦乡......

  【裙子】主人啊每天都会那么一遍一遍的看着我呐!可是从来都不会把我穿出去.....是因为我长得实在是不够漂亮么.....唉,作为一条裙子都要这么多愁善感......

  【女孩】老师说的演讲比赛,我第一次报了名。虽然不知道会怎么样,但是我还是希望自己可以试试。身边的同学自然会有挖苦我的...只是我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多。他们说我不可能的,放弃吧傻丫头.....但是我,还是决定要参加。在镜子前系系裙带,摆摆裙身,扣好身上的每一粒纽扣。大步流星,站在了演讲的舞台上......

  【裙子】天啊!主人在镜前把我穿好我的样子真美...面对着舞台上的闪光灯,作为一条裙子的我也好开心好开心。主人那铿锵有力的声音在震撼着我的心(即使作为一条裙子的我是没有心的,但是感情却一定是百分百有的哦!)【女孩】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我觉得自己忽然很有信心,即使可能不会获奖却也有一种难以诉说的激动。

  【裙子】终于....比赛成绩出来了....

  【女孩】我怔怔地把公告栏从上至下看了一遍....两遍...三遍。但是始终没有我的名字。眼前一片模糊,为什么...为什么...明明我已经很努力了....

  【裙子】(欲哭无泪状)就这样我又被抛弃在床边,衣柜了。(大声呐喊)主人啊!别放弃,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啊,你要振作....(此处省略劝告主人的N句话)

  【女孩】我决定还是振作起来,于是那个自卑的我又参加了许多许多的比赛,我相信我自己一定可以成功的。

  【裙子】终于,在一次绘画比赛中,本裙子在长长的获奖名单上一眼就扫到了主人的名字——第一名!但是,主人临近中考,在那之后的好长好长我也数不清的日子里,她再也没有穿过我了。我站在衣柜里,看着主人日渐消瘦伏案苦读的身影,只能是无尽的无奈啊....

  【女孩】考场上,我穿着这条紫色裙子,大家都说我很漂亮,很美。而我,却在用手中的笔编织着一个更美丽而绚烂的梦。

  【裙子】主人考过试了,在毕业舞会上,最后一次穿起了我,伴着那些动人的旋律用自己勾勒出一个个优美的舞姿。裙摆飞扬,青春的梦也在跳跃着。主人终究会长大,她明天就不会再能穿下我了,但是我知道,在她未来的路上,她会始终记得有一条平凡美丽的裙子伴着她走过那样一条路....

    初二:任小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