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新龟兔赛跑_600字

新龟兔赛跑_600字

2015-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首次龟兔赛跑后,兔子感到非常生气,心想:“我还要和乌龟比赛,而且要赢,再也不能让孩子们说龟兔赛跑,居然是乌龟赢了,不能让大家看不起我。”于是兔子就向乌龟下了一份挑战书。接到挑战后,乌龟想:“我不能接受挑战,因为上一次是由于兔子大意睡着觉了,我才赢的,而这次它肯定不会睡觉了。如果必须要比的话,那么……”乌龟眉头一皱,计上心来。于是,便去见兔子了,乌龟说:“咱俩比赛可以,但地点得让我选。”兔子想一想,说:“行。”

  第二天,兔子和乌龟来到由乌龟选定的比赛地点——大池塘边。那里今天很热闹,有许多小动物都来观看,连周边的小花小草都打起了精神。本场比赛由小鸟先生作裁判。小鸟先生宣布:“五分钟后,比赛开始,请兔子和乌龟进入各自的跑道,做好热身运动。”

  随着小鸟打响了信号枪,兔子像一只离弦的箭飞快地跑了出去,而乌龟却慢慢地爬着,兔子心想:“这次我赢定了。”想到这,它跑得更快了,跑得更起劲了。跑呀,跑呀,在它马上就要到终点时,就听到一阵阵的欢呼声,它一下就冲到了终点。

  可是兔子却发现乌龟早已在终点等着了。兔子说:“尊敬的小鸟先生,乌龟肯定是犯规了,不然开始它没有我快,最后却先到了,我抗议!”小鸟说:“你忘了吧,乌龟可会游泳了,它是走水路直线过来的。”

  这时,兔子才恍然大悟:原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要学会利用自己的长处,就能完成看似完成不了的任务。

 

    四年级:车雅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