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如果能轮回_700字

如果能轮回_700字

2015-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永不平静的海面,却有着一种动物不停地飞翔.搏击浪花里,宁逸踏沙丘.从容展翅沧海,真个好风流。他便是海鸥,与海浪搏击的海鸥,如果能轮回,我愿做一只海鸥。

  海鸥群飞,潇洒的面临着海浪的冲击,时而低飞,时而高飞,留下一个个飘逸的身影。它们有着两个妇孺皆知的称号,海面清洁员,安全预报员。正是这两个称号,让他们深受人们喜爱。我愿做一只海鸥.默默的为人类贡献.

  早晨,从一块礁石上醒来,耳畔是海面的呼啸,头上沐浴着柔和的阳光,海风吹拂着我的脸庞,啊多么舒服啊,可是我不能在这里享受,我得跟着大部队为迷失的航船提供方向.我拍打着翅膀,飞离了那块礁石,此时海上升起了雾气,有一搜船找不到了方向,不知何去何从,领队告诉我:”待会你就跟着我们飞.”于是领队便飞了出去.,船上的人看见了我们便仿佛像溺水的人看见了一根稻草,于是船又开动了,最终船到达了岸边,人们一个个欢呼雀跃,十分兴奋的向我们招手,我们却没有停留,因为,我们还要帮助更多的人.

  我是海鸥,我崇尚自由,我渴望一天晚在空中高飞,无拘无束,没有人类的勾心斗角,没有人类的恩怨情仇,眼前只有湛蓝的天空,翅膀轻轻的拍打将我代入天空之中.在路上,是为了寻找自己,从自然的哲学中学会调整自己的人生只有一直自由着上,心才是满满的。一旦被拘束,就好像吃了安眠药,不知不觉静静的死掉了!自由的我喜欢独立自主:我希望独居,自己一个人操劳,独自遨游在天空之中,像海鸥一样,追求自由,无需回头.海鸥叫喊着,飞翔着,像黑色的闪电,箭一般地穿过乌云,翅膀掠起波浪的飞沫

  我愿做一只追求自由的海鸥,让我独自在天空遨游,我愿做帮助人类的海鸥,不希望看见家破人亡的惨案.

 

    初二:吴卓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